2013-05-17 22:44:40郭力力

罪惡感及自責

甚至造成進一步自殺 或傷害他人的行爲。
罪惡感及自責(Guilt and Self-reproach)罪惡感及自責的反應常出現於未亡的親人中,如責怪自己在死者生前對 死者不夠好,責怪自己没有及早帶他(指死者)就醫,以致造成他的死亡等 等,會有這種自責及罪惡感,常是因爲在瀕死過程中有部份事物的疏忽,引 起未亡的親人於病人死後如此的情緖反應。
4.焦慮(Anxiety)
焦慮的感覺可以由輕微的不安全的感覺(insecurity)到強烈的恐慌(strong panic attack);當焦慮的強度持續昇高,就越容易轉變成爲病理性的哀傷。 焦慮的主要來源有二 :⑴未亡的人(survivor)害怕無法照顧自己,尤其他們常 會覺得a没有他,我不可能活下去! 〃,(2)焦慮及害怕自己有一天也會死亡, 這種焦慮是由於經歷自己至愛的親人死亡而引發的,焦慮發展到極點會造成 個人精疲力竭的恐慌(fullblown phobia)。
向您推薦:西區美睫  大安區坐月子中心  桌球桌  

數字保留
小學四年級的女兒
嬰兒的基本外貌改變
視覺和聽覺
社會心理的發展
培養出合適的行爲
要讓兒童的手閒著無聊
忡忡的事項
重量保留
一個階段的參考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