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1:04:04洒氺車

我的生日/C

我们叫到打的车后,就去了福海云天睡觉了.
大家说好洗好房间等`
呵呵`我一路上就在想晚上要是要...那是怎样一个场景呢
哈哈`我和俐在洗澡时候`我清楚的知道`这一天是我们笑的最甜的一天
当然.我是指近段时间里
我们洗好后,就直接去了房间 `
躺在他身边`感觉是那样的窝心!
没一会我们就把电视关掉了,
准备睡觉`.......
但是我想灯电视关掉不单单只是睡觉吧!
恩`抱在一起亲亲很舒服的
我把衣服脱掉了`
因为我不喜欢穿着这料子的衣服睡觉`毛不适宜的
他也脱了`我们两个光着身子抱在一起
躺在那里,好舒服.好舒服.

-----------------

我们躺着躺着`我就微微感到他有感觉了
而他还反着来亲热我`
摸摸亲亲抱抱
一步一步自然的进行着......
当我们休息的时候`
只听见邻边俐俐他们开始了`
哈哈`我抱着他我们躲在被窝里听着他们发出的希奇古怪的声音!
很有节楱的喔`!杰克还偷偷的找打火机打亮看他们`哈哈
直到他们也结束劳动..HOHO
我们两对躺着躺着就这样一起去了苏州!


大概2点半的样子
我迷糊的听见他讲话
他们都响了,而我却还想在那个温暖的被窝里躺会
他的手一晚上都是我的枕头!让我如此安心的睡觉
我问他去吃什么东西?他说;当然是蛋包饭咯!
于是我们两对人剩三轮车离开

到了集集小镇.还是在上次他们来时坐的位子
点了东西~~在吃东西的时候还偷偷拍了照
有点Z的喔`!不过这样想他的时候就可以看照片了啊
稍微解一点相思之苦呀!!!
吃好东西后,他们不要我们送`
我不高兴`坚决要送他们去车站`
还是老样子我们坐三轮车.今天有点冷`
我又穿的不多`他抱着我给我温暖


我们在候车室里坐着
我叹了口气说;你又要走了
而他;不走怎么会来呢~
我想我明白这句话的含义的`!
是的.我会想你......的
就这样我靠着他`
直到汽车进站!
直到他们上车!
看着载着他们的车子缓缓开出车站~~



而两个女人的心也随之跟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