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3:43:01洒氺車

我的生日/B

9点20分的时候,我和俐子两个人去了车站接他们
呵呵,一路上很开心.更多的是兴奋吧!
到了车站就直接跑到出口处问那个列车员杭州到嘉兴的车什么时候到
谁知我们一转头就看见两个熟悉而又有点陌生的身影站在那里
我们每次见面都是这样的`简单的问候
不过这次多了生日快乐...HOHO
上了打的车我们直接到了BABY.FACE
一坐下就被我的小姐妹们灌酒/我看了都傻眼了
一个接一个/还是满杯的/不停的
他们两个都有点吃不消了`而我么也没办法啊`
喝了一会后,我都有点吃不消了坐在他边上.
他没有怎么说话.不过有拉我的手.嘻嘻!
我坐在他身边/靠着他/这种感觉很好/
他还有偷偷的亲我的背.恩!好暧昧
大概11点半的样子DJ放了HIP-HOP的舞曲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他们在台上秀了一段
太帅气了`大家都玩的很嗨!
不一会姐妹们帮我点蛋糕了.我们走到坐位
我跟杰克说;蛋糕是特别订做的!之后
大家一起唱歌.一起点蜡烛.一起大喊HAPPY BIRTHDAY
然后许愿后,1.2.3.一起吹蜡烛!
还没等我反映过来我的脸上就都是蛋糕了.
满脸都是.不过都是在脸上`
台头看见朋友们的脸上也都已不成样子`
我那可爱的俐子已经看不见皮肤了`
杰克还有小猬也通通被遭到攻击`脸上身上都是蛋糕
还有的都跑到厕所躲好.身怕被攻击`哈
大家好开心~~~玩的好疯~~~

-------------------------
过了一会大家准备离开去吃东西了
恩!几个几个的坐车去了烧鸡公
-------------------------
这时第一个状况出现了
很不辛.碰到万``他玩大了
我怕他要闹事情所以让朋友先带他们离开了
在楼下.我们吵的很凶
大家都劝着那个讨厌鬼可是他的脾气大的可以
害的我和俐都受伤了!
我哭的很厉害`我狠他`他让我很不爽!
他让我的18岁生日变的不完美......
------------------------
大概一个小时的样子,
大家都到了烧鸡公.终于都到了
杰克说这里的东西可以的~
我很开心`他每次了来我都希望他可以玩的开心吃的开心
大家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开始慰劳自己的肚子
恩!这时小猬拿出他送给我的礼物!
接着杰克也拿了出来.是一顶LA的黑色大舌帽...
<这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会好好的保护保存好的>
这时第二个状况出现了`讨厌人要和杰克说了两句话
杰克答应了.一说说了10多分钟!
从楼上说到楼下`我翘着脚跟着他`
他和讨厌人通完电话后`
让我清楚的知道杰克是那样的稳重!
这时第三个状况又来了是心心的手机掉了`
喔```我的天.而她又来个突然消失


直到2点半左右吧`
我们才离开烧鸡公的`
朋友们都回家了`
剩下我.俐.杰克.小猬/我们决定晚上睡福海云天
天还是在下雨还有点大`
我们站在路边因为下雨他还抱了我.
他是那样体贴那样温柔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