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22:06:55藏傳佛教特点

你給我些道理?

  “為何不來搶奪?你給我些道理?我記得我教過你《資本論》,馬克思怎么說的,一旦有適當的利 潤,資本家就會大膽起來。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它就鋌而走險;為了百分之一百的利潤,它就敢踐踏 一切人間法律;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他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著上交首架的危險。這藥品的初期利 潤足有600%。逼出來制藥的配方,然后我把我除掉,對于英國人來說根本不是什么大事。他們則可以賺 到幾十萬,幾百萬的英鎊。我實在是沒有找到英國人放過我的理由。”陳克苦笑著說道。
  “那我們以后不給英國人治病了。”齊會深氣憤的說道。
  “不,還得做。不給他們看病,我們怎么賺錢,我要搶在事情惡化之前,盡可能的多賺錢,然后把 錢換成美元和黃金。為咱們的革命事業聚集資金。”陳克平靜的說道,“會深,你覺得武星辰此人如何 ?”
  “還是有些看不透,不過我感覺他不是革命黨。”齊會深答道。
  “革命不是要所有人都成為革命黨,革命黨也不是要讓人民為革命服務。革命黨要的是革命為人民 服務。”陳克稍有些無奈的說道。
  “去哪里找這些人民呢?”齊會深苦悶的問道。
  陳克心頭一喜,這才是他最想聽到的話。“會深,今天我們召開黨會,咱們分頭去通知大家。咱們 把武星辰也叫上。”
  晚上,除了黨小組的五個人之外,武星辰作為特效藥合作一方列席了會議。陳克和齊會深分別通報 了最近的情況。游緱無奈的嘆口氣,華雄茂扼腕長嘆,武星辰臉色陰沉,閉了眼睛不吭聲。
  “同志們。”陳克說道,“現在有誰想退出,我不阻擋大家。這是咱們要遇到的第一次考驗。現在 想走的,我絕對不阻止。”
  沒有人動,也沒有人說話。除了陳克之外的其他四人都瞅著武星辰。武星辰沉默了一陣,這才開口 了,“陳兄有什么辦法么?”聽完了武星辰的話,其他四人的目光更加警覺起來。武星辰毫無受影響, “如果有什么能幫忙的,請陳兄盡量吩咐。”
向您推薦:鉚釘  二手貨收購  捕蚊燈  

上一篇:他轉變了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