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20:08:41藏傳佛教特点

天堂的住處

家的上天在我
利百家在天堂的住處
「過來看。」這是他唯一的回答,說完就轉到旁邊一條通往精緻漂亮房子的小徑,從突出的 綠樹叢縫隙中,可看到淡灰色的大理石圓柱,閃爍得格外美麗動人。在趕上他之前,我聽到一個 熟悉的聲音說..「我要成爲第一個歡迎你的人!」我四下張望,看到我親愛的朋友威克翰太太可 愛的臉龐。
「噢!噢!」我哭了出來,彼此熱烈地擁抱著。
「法蘭克,你會原諒我的。」過了一會兒她才說話,並熱誠地握住他的手。「一開始就這樣 中途攔阻你,似乎是不可原諒的。但我一聽到她來了就無法再等下去。旣然我已看見了她的臉, 聽到了她可愛的聲音,我會耐心地等,直到能夠和她長談一番爲止。」
「你現在就進來見她呀!」法蘭克熱誠的說。
「對啊!你進夾嘛!」我催促著。
「不,親愛的朋友,不是現在。親愛的可人兒(許多年前我最喜愛的小名),你知道永生就 在我們前面!但法蘭克,你要盡快把她帶到我這裏來喔!」她說。
「親愛的女士,我會盡快的。」他用意味深長的眼光注視著她說。
向您推薦:三重資源回收  三重舞蹈教室  新店托兒所  

我在天上的家
地上那般自然
沒有出過像樣的人
催我也如此做
因為父母欠他們債
慈悲心別漏給孩子
青少年吸毒的問題
所以人不必怕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