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00:43:07藏傳佛教特点

在中國人的意象裡

在中國人的意象裡,r鞋履」似乎一直與「前途」密切相關。
猶記出國留學前,幾乎每隔一段時日,夢境中就會出現逛街購鞋的情景, 但經常是大則大矣,小則小矣,東挑西揀,始終找不出適合自己的號碼和款 式,到最後都是空手而歸。直到簽證前數週,再度得夢.•終於選購到價格適 中、大小合宜、心中滿意的二雙皮鞋……母親解析這是申請出國合格的前兆, 還特地選購了 一雙新鞋相贈,象徵r捷足先登」,事隔月餘,果然各校的 1120陸續寄到,因父病一再耽擱的留學計劃終告成行……衣服買得太多,太浪费了!人有福報,要僅得珍惜......醒後望著天花板直楞楞
地出神,心想,菩薩畢竟是菩薩,連我日常居家的細微末節,她都一清二楚, 頓感慚愧萬分,我真是個不知惜福的人!為此痛切檢討了 一番,努力克制自己 數月沒去逛街,我不知能堅持多久,但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儘量少買!把 這些開銷省下來,多做點有意義的善事,也不枉費菩薩的一番惕勉。
向您推薦:新店美語  永和烤鴨  板橋平價牛排  

家庭主婦致敬
貪嗔痴為人性三毒
我夢我思我行
自由民主的思
講究紳士淑女
法國人很浪漫
和平的民族
對於我則是例外
激怒了神明

上一篇:我夢我思我行

下一篇:天堂的住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