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2:47:57沙的足跡

人应当勤劳

的同时,人应当勤劳,不能自私,不能贪心,不可欺诈,要诚诚 实实地听从上帝的话,要按照上帝命定的属灵的法则、道德的 法则去拾取吗哪,这就是为了证明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 乃是靠上帝口里所出的一切话。”人不但需要地上的粮食,更 需要天上的粮食(约6 : 31—35)0
上帝所讲的话、所立的诫命很多。有一个律法师问主耶 稣,什么是最大的诫命?主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 的上帝。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 要爱人如己。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 (太 22 : 37—40)
各位同道,我们信的道,就是十字架的道理。十宇架表明 上帝藉着耶稣基督的死,在十字架向我们彰显了他的救恩与 大爱。同时十字架也永远提醒我们主所说的最大诫命。十字 架竖的一条,表明我们与神之间的关系,我们必须与上帝和 好,要尽心、尽性、尽意爱我们的神汁字架横的一条,表明我 们人与人之间也应当彼此和好,爱人如己。我们要做到是不 容易的,因此我们需要灵性的喂养。
今天是新春第一个主日,我们求主赐我们一年内在肉体 的生活中,蒙主祝福恩待。我们更求主赐我们在属灵的生活 中,蒙主祝福恩待,叫我们靠着主口中一切的话,得以在灵性 生活中一天天长进。
1985年2月24日(主日) 农历年初五 讲于国标礼拜堂
向您推薦:中正區西醫醫院診所  松山區正宗道地異國料理  新莊土地仲介  

宝架我所夸耀
如果人只靠吃饭
盼望不至于羞耻
是不可思议的
字架有最深的感情
十架是救恩的真理
属灵人尊重科学
他好几封书信
不是单靠食物

上一篇:宝架我所夸耀

下一篇:人生中的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