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04:09:28Chatelaine

《我的CD奴_迪迪》II

2010年12月31日,的除夕夜本來是謀個奴對我許下承諾:以後每年的除夕夜都會與我渡過。當時我的家人也知道,於是我的家人都信了他所講的話,只有我沒有去相信他的話,只是不想在我家人面前拆穿他的謊言。所以,我沒讓家人取消與朋友們的約會。小薇、巨蟹虎 我規定他們必須陪他們的家人,小妖 每逢節日他的餐館最忙碌,小鼠 當天我去他店裡,也看到他忙到分身乏術,因此除夕夜我自己一人。

當天公司是 17:00 下班,我因為家裡電腦速度很慢,而且每逢週末、過節,電腦都經常停頓。所以我就留在公司回朋友的 E 信,順便也上了 MSN。迪迪 看到我上 MSN,就問我情況,我就如實告訴他了。迪迪 父母早早就仙遊了,唯一的哥哥也在美國,所以他也是一個人過節。他看到我是一個人,於是邀請我一起過除夕夜,並且教我在我公司樓下程車去香港仔總站,他帶我逛香港仔 ( 因為我講我從沒去過 香港仔 )。

去到香港仔總站已經是晚上 8:00 多,迪迪 早早就在巴士總站那等我下車,見到我馬上幫我拿上班用的重重的包包,然後先帶我去吃晚餐。
一路上我們閒話家常。迪迪 是個風趣與思想豁達的人,也許是他做人很樂觀,所以與人相處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迪迪 是一個蠻懂做生意的人,可他從不自誇自己怎樣的棒,總講是混口飯吃,養活自己而已。

人窮,沒關係,我也很窮啊。我的奴奴中,小鼠 的經濟最不好。可每次我與 小鼠 去吃 車仔麵,我都覺得很幸福,很好吃。我喜歡實在的人,而不喜歡謊話連篇總喜歡誇下海口的人。

迪迪 帶我去一間很不錯的泰國餐館吃飯,他還是先點我喜歡吃的菜類。席間他與我談論了不少他的家事,談不少最近他戀愛的趣聞 ( 他目前還沒女朋友,他還在觀察那些追求他的女性 )。

飯後,他帶我逛香港仔海徬,我蠻喜歡海徬的燈飾,像滿天的星光一樣的好看。之後,我們程車去 佐敦道 逛街,先逛了廟街,看了一些調教用具 ( 沒買 )。之後,迪迪 肚子餓了,找了一間普通港式茶餐廳吃點心,價錢很便宜,可東西卻不好吃,這次是我請客。迪迪 從不會嫌我請他吃便宜的東西。

吃完,也快 00:00 。我們繼續逛街,一到 00:00 街上的車輛都響起了喇叭,表式2011年正式來臨。這時我突然想到可以去我公司那拍變裝照,於是我們馬上程坐地鐵去到我的公司。迪迪 變裝後,我為他拍了十多幅變裝照。之後,迪迪 就先送我去巴士站,等我上車後,他才到對面的過海巴士站程車回家。

今年的除夕,我過的很開心快樂,很感謝 迪迪 帶給我的『不一般的除夕夜』!

下面是 迪迪 的 變裝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