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7:50:53㊕ xin低調 〃

㊟ 感觸 〃


  逛了一些人的報台 突然有些感觸

  憶起曾經 有個人曾對我說

  『愛上你 就如同戒不掉的菸』

  但現在 我們成了兩條平行線 

  雖然 我不敢保證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但是 我敢說妳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女人

  當初不懂珍惜的我 讓現在的我成長了許多

  當初頭也不回的妳 讓現在的我記起了教訓

  我們曾說的永遠 依然活在我心底

  我對妳無盡思念 依然蔓延在心理

  妳曾對我說 我只是需要時間

  但妳從沒想過 我們的回憶 是它帶不走的

  再多的抱歉 也彌補不了我對妳所照成的傷害

  不管妳離開後 我的身旁是誰 也無法代替妳給過的

  結束一段又一段沒有感情的關係

  我才明白 對妳 我是多麼難以自拔

  

 

   

  

  愛情 留在最美好的時光 偶爾回憶 很美 

上一篇:㊟ 手術 〃

下一篇:㊟ 靈魂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