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08:47:22xiaweiyy

少批評、多讚美 過動兒也能練專注

過動的孩子通常無法專心,也因為學業表現不佳而造成自信心低落、態度負面。把握孩子表現好的時機多讚美他、從短時間開始練習專注,可以幫助孩子的好行為更常發生英國物業投資

 

波威(8歲)精力旺盛,能夠專注的時間很短,在與人對話時,他常常會無厘頭的說出一些跟話題不相關的想法,而且還會一直動個不停,東摸摸西碰碰。他的閱讀程度落後同年齡的孩子兩個階段,上課時無法靜靜的坐著,他的進度是一天比一天落後。

 

柔伊(13歲)之前的成績非常優秀,但最近的幾何與科學卻考出不及格的成績Amway佣金

 

羅伯(9歲)是個很好的學生,但是只要一碰到考試就會焦慮,無法專心作題、甚至會看不懂考題。他會僵在那裡,不是交出整張空白的考卷,就是隨便亂猜,只求考完就好英國樓盤

 

這些孩子無法專心,也因為學業表現不佳而造成自信心低落、態度負面等的問題。

 

在我們訪談之中,許多老師與家長對這些令人煩惱的現象提出想法,他們認為孩子需要的改變與鼓勵比五年前所需還要多上許多,孩子似乎沒有任何挫折容忍力,而且大都對自己的表現感到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