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10:00:30xiaweiyy

公司禮品抽獎可以選擇智能投影或者iPhone手機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馬上就要迎來新年了,相信每一個企業都已經開始準備年會的注意事項了。每年的年會上除了一大堆的活動流程之外,最讓人頭疼的就是年會的獎品選擇,畢竟抽獎的獎品也要考慮一下實用性,而且還要考慮一下是否可以炒熱當場的氛圍。今天就一起看一下公司訂造紀念品抽獎都有哪些?

iPhone手機

作為送給客戶或者是員工的禮物可以送iPhone手機或者是華為手機,但是由於今年可能受到一些限制,幾個品牌的手機型號不太好,買到送其他品牌的手機也是可以的。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跟得上如今的科技,符合大家的使用情況才行。

遊戲機,吹風機等

除了手機之外像一些遊戲機或者是掃地機器人之類的產品也是很不錯的,像這種智能家居方面和家裏的電器一般不會有衝突,使用起來可以讓整個家庭的品質瞬間提高,尤其是一些智能的投影儀,在如今的冬天不想出門的話是很適合的,可以直接享受到大瓶的那種暢爽感覺。

智能投影儀

現如今的智能投影儀已經不像是我們之前上學時的投影儀那麼麻煩了,現在這種投影儀不僅僅有自動對焦,還有自動校正的功能,並且它的系統操作起來也比較方便,甚至還搭配的一些處理器和超大記憶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