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13:55:05xiaweiyy

夜暮省思文

  靜穆的夜裏,凝望著蒼穹;今日,即將告別。
  感恩,平安地度過今日;因為,我比苦難的人更有福皮秒雷射
  感恩,一切幫助我的人;我會銘記,把這份愛再傳播下去。
  感恩,今天曾傷害過我的人;因為您,賜給了我學習、成長的機會;
  明白人生就是——包容和寬恕;我更加珍愛,與人為善的緣分laser脫疣
  感恩,美麗的大地和萬物;
  讓所有的人都能擁有幸福、平安的今天。
  細細忖思——今日過錯,慚愧無盡。在內心裏,依舊起了不好的念頭。
  表現於外,自然與人、與事不和諧;深感,自己又退步了;
  所幸,能及時回頭痔瘡解決
  願我,能學習不貳過的精神;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也極時懺悔,
  工作、課業上不能專心一意,雜念紛飛;深深對不起,老師及領導的諄諄誨勉;
  浪費了,學習的機會。現在,也明白了——為何,進步不多;
  就因為沒有——集中精神,誠敬學習;真是,愧對父母、師長。
  言語上,又忘了和顏悅色,其實,逝者如斯夫,來者猶可追。
  又何必在意過去種種呢?
  今天,我也有良好的表現,
  工作、學習,積極,
  行了幾件小善,
  雖然,只是舉手之勞,
  但能,發自內心的真誠,
  確實,感受到助人為善的喜樂。
  我能繼續堅持下去;
  不好的,能力除之。
  過能改,歸於無;
  希望,我能勇於改過,勉勵自己。
  夜深了,省思再三,
  我仍需,再接再厲;
  常學聖賢的教誨,作為處事待人的指導,才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古人雲:苟日新,日日新。
  願自己,能常保反求諸己的精神,
  時時覺察,天天改過;
  才不愧對,敬愛的父母、師長及一切關愛我的人。
  歲月不重來,一日難再晨。珍重,今天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