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5:16:52xiaweiyy

趣味中的汗水

在下鄉的第五天,我們在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石鼓鎮菉樹小學舉辦了一場趣味運動會。
在活動的前一天,我隊隊員開始了緊張的籌備工作。各班班主任都在幫忙製作印章收集本,負責趣味運動會的隊員們開始篩選遊戲並明確遊戲規則。波珠、筷子、圈圈,一切都已準備就緒。當天晚上,
我們召開了小小的例會,明確各位隊員的分工電腦椅
當天早上,校長就和我們說了可能會下雨。我們看著黑壓壓的烏雲,都特別害怕運動會會泡湯,讓孩子們白期待一場。等到了下午,兩點,天氣仍然晴朗,我們抓緊時間開始準備遊戲各個區域的安排。
但等到三點的時候,天有不測風雲,天空突然下起了大暴雨,手足無措的我們臨時決定把室外遊戲轉移到室內冷凍溶脂
夾波珠,套圈圈,乒乓過河,你畫我猜,兩人三足,籃球過橋,一個一個的小牌子被豎起來,各個崗位的工作人員都已經準備完畢。
一開始,各個班的小朋友們都在班裏進行了一個小時的集體活動。我看了很多個班的情況,發現男孩和女孩的觀念都分的很開,很明顯的男女有別的思想。我認為這可能和農村家庭的重男輕女的觀念有
關,這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心美力奶粉
當小朋友開始下樓進行遊戲時,我看到很多小朋友的臉上都洋溢著一種很激動的神情,心裏的勝負欲超級明顯,很多人拿著印章收集本的手都在蠢蠢欲動。剛開始五分鐘,每個專案後面的隊伍都已經非
常地長了,每個人都在翹首期盼他們自己進行遊戲的那一刻。正在遊戲中的小朋友們都非常專心,臉上的汗水和門外下的雨水一般的大。但這也絲毫沒有影響他們的熱情。很多小朋友在一個遊戲中失敗
後,仍然堅持繼續玩。孩子們的堅持讓我動容。
很多學前班的小孩子因為身高能力的原因,很多遊戲都處在劣勢,但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去贏得印章。我認為這種勇敢在他們往後的生活中也會起到很大的幫助。
這一次運動會中,很多小朋友都贏得了很不錯的成績,每個小朋友都拿到了獎品,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我們都覺得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