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裏美再主演富士臺日劇 挑戰藥劑師角色受期待

本劇根據荒井MAMARE的漫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藥劑師葵綠》改編,以醫院的藥劑部為舞臺,講述為患者用藥進行藥劑調配和制作的藥劑師,抵抗疾病、救治患者、努力奮鬥的故事,這也是日劇史上第壹次以藥劑師為主人公。

 

 

  這是石原裏美繼2015年10月劇《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後,時隔四年半再次主演富士臺劇集。

 

 

  她在劇中飾演的葵綠是有著八年專業經驗的醫院藥劑師,作為藥劑師她始終堅持認為藥物關系到患者今後的生活,因此了解患者本人非常重要。為了更好地救治患者,她會很努力走進患者的內心世界,不過也因此會花費更多時間,比起其他藥劑師效率差,時常因為效率問題受到批評,但她還是真心對待每壹位患者,用心付出。

 

 

  原著漫畫2018年7月開始連載,真實描寫了大家並不熟悉的藥劑師的工作和生活,得到很多醫療相關人員的支持。日劇版編劇由打造木村拓哉[微博]主演日劇《東京大飯店》的黑巖勉擔任,這也是他第壹次創作醫療日劇劇本。

 

  對於主演新劇的感想,石原裏美表示:“我之前以為藥劑師就是藥房裏把藥拿給患者的人,具體做什麽工作並不清楚。因為這部劇看了原著漫畫以後,我感覺藥劑師的工作真的讓人很吃驚。我深刻感受到,他們是用藥幫助救人的專家。之前我在日劇作品中演過醫生和護士,但是劇集基本沒有涉及到藥劑師的內容,所以不了解他們的重要性。希望這部作品讓更多人了解藥劑師的工作。我希望表演地更真實壹些,也希望作品能給現實中的藥劑師動力,還有讓觀眾知道做事不可以放棄,要關註珍重生命。”

  不過說起十塊錢,從《unnatural》以後,她的劇都遭遇了壹波滑鐵盧啊

 

  去年的《天國餐廳》,劇本真的非常坑,人設也很迷

  最後口碑收視都不如人意

  2018年的《高嶺之花》也遭遇同樣的問題,主角人設有爭議,劇本也不夠吸引人,口碑、收視都雙雙淪陷

  這次的編劇非常給力,題材也是壹向受到觀眾喜愛的醫療劇,希望石原裏美這次能夠收視、口碑雙豐收,打壹場漂亮的翻身仗啊!

亞藝視DVD專賣店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美劇dvd線上看 ,韓劇dvd專賣店 ,2020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