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耀眼》金惠子奪大賞!重現催淚口白

 壹位蹉跎光陰轉眼變老的女主角與壹位幾乎放棄人生而虛度時光的男主角之間所發生的奇幻愛情故事。

什麼是時間?為什麼人們總在相同的時間裏

 過著不同的生活呢?

25歲的年輕女人(韓誌旼飾)還沒完全利用自己所擁有的時間就被剝奪了時間,成為壹個老人(金惠子飾)。26歲的年輕男人(南柱赫飾)想要放棄自己的時間,盡快變老離開這個世界。雖然生活在同壹個時間裏,但是擁有著不同的“時間”的他們,想要通過他們重新刻畫時間的意義  。

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1日晚間7點半(臺灣時間6點半)正式登場,李炳憲時隔9年回歸戲劇,壹舉拿下視帝;廉晶雅在戲劇《天空之城》演技精湛,為戲劇拿下視後寶座。最後,大賞獎落高齡77歲的金惠子,她在戲劇《如此耀眼》裏飾演壹名患有癡呆癥的老人,催淚口白療愈觀眾,當宣布大賞得主時,全場影帝、影後站起來為她鼓掌,每個演員感動落淚,堪稱5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動人的場面。

▼《如此耀眼》金惠子奪大賞,韓誌旼在身旁扶著她。(圖/翻攝自JTBC)

金惠子在戲劇《如此耀眼》最後壹集中,用著慈祥又樂觀的聲調說著口白:「人生有時很不幸、有時很幸福,人生,雖像是壹場夢,但能活在世上真的很開心。」觸動人心的臺詞賺人熱淚。她1日最終拿下TV部門最大賞,金惠子不敢置信地看著身旁的韓誌旼,直到上臺還驚訝地笑喊:「怎麽辦,我真的沒想到是我,很感謝。首先謝謝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出演戲劇的導演以及作家,我真的太緊張,忘記作家的名字了。」

▼《如此耀眼》金惠子拿出劇本,重現催淚口白。(圖/翻攝自JTBC)

為了重現戲劇療愈的口白,金惠子把《如此耀眼》結局劇本帶在身上,發出慈祥的聲音朗誦臺詞,「現在人生過的困苦的妳,當妳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妳就有資格每天享受這壹切,即使度過平凡無奇的壹日,乏味的壹日又接著到來,人生有經歷的價值。」、「請活在今天,要活得十分耀眼。」全場演員起立致敬,韓誌旼、金惠秀、廉晶雅紛紛落下感動的眼淚,金惠子奪下大賞實至名歸。

▼《如此耀眼》金惠子奪大賞,全場站著致敬,不少演員被她朗誦的口白感動而哭出來。(圖/翻攝自JTBC)

TV部門得獎名單:

大賞:

金惠子《如此耀眼》

戲劇作品獎:

《我的大叔》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李秉憲《Mr. Sunshine》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廉晶雅《SKY castle天空之城》

最佳男配角獎:

金炳哲《SKY castle天空之城》

最佳女配角獎:

李姃垠《如此耀眼》

男子新人獎:

張基龍《過來抱抱我》

女子新人獎:

金惠允《SKY castle天空之城》

最佳劇本獎:

樸海英 《我的大叔》

最佳導演獎:

趙賢卓《SKY castle天空之城》

最佳藝術獎:

樸成鎮《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藝能作品獎:

《全知幹預視角》

男子藝能獎:

全炫茂《我獨自生活》

女子藝能獎:

李英子《全知幹預視角》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9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