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11:45♥ 唏唏 ω °

可愛點點點 `

要點十個人噢 [!
不然會衰爆一輩子的噎=]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好人一枚=D
∮你跟她的關係是?
 ★〃 摁,好朋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 沒多久呢[!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有正到
∮她對你好嗎?
 ★〃 好到沒話說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摁`就是情人押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不能說的秘密`哈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假假的`做作的`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問你囉!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酷斃叻[[亂說一通]]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嘛?
 ★〃 難道你不會[? XD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勁勁勁..你猜
∮朱朱問:愛喝什麼?
 ★〃 水水水 `天然的最好XD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看心情=]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比較喜歡當乙乙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相信` 愛死他XD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兩個都要_行麻?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拿強力膠黏芭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開心開心開心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聽雨聲
∮小江問:現在幾點?
 ★〃 下午5:19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好玩噎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沒噎 `咕嚕嚕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好人掛的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Who are you[驚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台北台北=]]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有助於流淚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握握手`好朋友XD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你腦袋空空的麻?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刀子分=)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 是幾滴吧-ˋˋˋˋ-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就不開心拔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複合!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永遠幸福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你知道我就知道`你不知道我還是知道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看情況芭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就是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你要教我麻[?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我會作想做的事=D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趁機兇回去=ˋˋˋ=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去床上抓姦XD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我最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他高興就好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快樂沒話說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nonono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噢k的芽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早知道我不要愛他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好深奧...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我是女的-ˋˋˋˋ-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沒噎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 Who are you[驚
∮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台灣也有企鵝嗄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 有噎[蠢
∮小培問:朋友跟情人你會選哪個?
 ★〃 我可以都要麻
∮小鬼問:愛我嗎?
 ★〃 Who are you[驚
∮萌柚子問:想死嗎?
 ★〃 不想’’’
∮梅子問:小美帥嘛?
 ★〃 哪個小美
∮雅晴問:過年放過鞭炮了麻?
 ★〃 沒噎
∮蓓蓓問:丁丁要看電視怎麼辦?
 ★〃 它不要來我家看就好-ˇ-
∮小翊問:一天尿尿幾次?
 ★〃 什麼東東嗄
∮黑咩問:妳悶要不要順便去我無名看看阿?網址是:
 ★〃 網址是?
∮爛梅問:如果你朋友在你旁邊抽菸你會怎樣 ?
 ★〃 不會怎樣
∮小潔問:什麼愛值得去等待?
 ★〃 就是愛
∮寶寶問:他愛我麻 ?
 ★〃 什麼他?
∮烏鴉問:你的他死了,你會怎樣?!
 ★〃 我晚點在去天堂找他[?
∮毒咩問:對過去所作的決定狠後悔,怎麼辦?!
 ★〃 你會借我時光機麻?
∮唏唏問:你想要活幾年(?
 ★〃 不要活0.0

********************

記得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我點點``

鴨妞 [[就是你`鴨寶]]
櫻寶 [[恭喜你`中奬]]
牛牛 [[你非常`幸運]]
小玫 [[點到你`難得]]
孟嗄 [[被點到`帥氣]]
雅筑 [[給我芭`紅包]]
米娃 [[你你你`寫芭]]
蠻蠻 [[姬芭蠻`很愛]]
蓓蓓 [[久不見`真的]]
棠棠 [[很好的`朋友]]




被點到很幸運齁
乖乖的寫芭=D
神經病 2008-02-13 19:48:37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