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11:01:05阿金

信主的見證20140414

感謝主,從年初到前天短短幾週時間,在養育班的課程裡,更深人愛我的阿爸父,從進來教會到至今半年又十五天,師母還以為我來教會很久了!可能我盡量一直接觸弟兄姐妹吧!隨然在敬拜團剛開始接觸,還有些陌生,但在弟兄姐妹的照顧下,慢慢習慣。我還記得第一次接觸敬拜的服事,那時我心裡想說:我可能嗎?後來又想說:好吧!我試試看。在復活節主日後心裡又想說:我好像可以耶!昨天主日後,我心裡很開心說:我成功了!我克服面對群眾了!又有新的突破了!感謝讚美主啊!敬拜團也可算是我第二個服事工作吧!,每當會前禱告的時候喉嚨又些不適,但在敬拜的時候就感覺不會那麼痛,感謝主在我身上做工,與我同在。唱完歌後回到位子上才知道我喉嚨痛呀!常常做某些事情都會忘我,感覺我的身體不在我身上了!不管能否能正式進到敬拜團,在別的服事工作上也要好好保持,好好愛惜自己身體。凡事不能勉強自己,感謝主,不斷在我身上持續不斷做工,不斷禱告,不斷悔改,直到永遠。也謝謝我來教會的時間愛我的弟兄姐妹,我愛妳們,且在養育班弟兄姐妹,我更愛妳們,一起互相照顧、成長,彼此相愛對方,也希望在往後門徒大學裡一起當妳們好同學,一起突破成長,感謝主,把一切榮耀歸給主,阿們。覺得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