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0:13:00邱兔兔

幸福不宜等待

星星說:嘿~你要去哪裡??

流星說:我要去追尋屬於我的幸福阿~!...那你待在這裡幹麻阿??

星星說:我在這裡等待幸福的到來阿!!

(星星自信滿滿的說著)

流星說:那你等多久了呢??

星星說:三千萬年了吧!!我想....

流星說:..........

流星說:....喔~那我先走了 886

星星說:......等..等等我阿

希臘女孩說:最近~希臘的流星好像變的比較多耶~...

我始終相信著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不要只是等待著有一天

幸福會幸運的飛到自己身邊

世界上只有懶人沒有不幸福的人

大家一起努力!!

跟著流星一起追尋幸福吧!!

上一篇: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