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1:38:55小巴

什麼都是重的~~~

總是會想到..一些很無聊的回憶
今天~怎地~~~作夢又作到了~~~~~很想繼續作下去所以今天就睡到了9點多
今天因為又是早上來打報台~~所以精神和昨天一樣是頹廢的~~~~剛一時之間找不到圖好貼~~~~所以花了一個時間找圖~~~~~(又在閒話家常了)
好巴回到正題~~~昨天和日本聊了一下低能嗩吶的近況~~~不知怎麼的他再班上的家族貼了一些很白目的文章~~~都叫他不要貼了還一直貼~~~過了一個暑假人心轉變的也太快了巴!!是因為太久沒看到我耍白痴而忘記耍白痴的方法而轉變成耍白目嗎~~
2年級好像還是跟他同班巴~~是幸還是不幸ㄋ~~難解的問題
最近開電腦總是漫無目的的亂玩~~國中時有蠱惑人心的線上遊戲~~高中有有趣吸引人的社團~~~~~電腦到了我這個時候好像就顯的沒有那麼的重要了
下午總是忙的不可開交補習一補4.5個小時不是開玩笑的~~~不像其他都補3個小時左右~~~累總是有累到~~~~~~~
好巴說一些有精神的話好了~~~~對了各位的暑假作業做了嗎~~~~小日本昨天問我時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講我已經開始做了其實也只有寫一點數學而已~~
真的要趕快完成就是了~~



到了今天我已經瘦5KG了~~~~~~~好快喔(我也覺得超快ㄉ)
真的是有點佩服我自己~~~~~~~~






抱歉今天的文章是發牢騷特集
沒寫什麼有趣的~~~~~只是單純的沒什麼精神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