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0:14:32小巴

父親節沒在過?!

真的是"恐答麗媽洩"(日文抱歉之意)的ㄋ...今天管樂練到5點啦~~受不了平常也只不過4點多爾以!!
真的是比較晚才來打這篇呢~~~而且今天也忘了跟紀布請假了~~~~~~而且還說出了若若的真實身分~~~~~真的是失意症末期發作了~~~~~~~~~~~~~~SORRY~~~~~~~~~~~
好了客套話說完了..進入正題巴(凸然變嚴肅)
想先聽什麼ㄋ好巴 先說剛剛再管樂發生的是八~~今天原本不打算去管樂ㄉ
可是呢~~幫幫今天有去(真的是有夠給他難得ㄉ)所以ㄆㄆ我也很低能的跟著去~~~~阿呀~~~很就沒看到幫幫了ㄋㄋㄋㄋ~~~ㄚ說到幫幫~~~他昨天晚上煩我一直煩我~~~~~~就算再忙就一定要跟我玩遊戲真的是超級受不了他的~~還一值敲一值敲~~拜託我媽他們都在睡覺ㄝㄝㄝㄝ~~~~被吵醒不備罵死才怪>>>>>我憤而之下就把即時通關掉了ㄎㄎ~~~後來今天都罵過他了ㄆㄆ~~~~~~繼續巴...後來呢~~我就到公車站等幫幫然後就到了學校,在路上還遇到了啟智嗩吶~~~~~~~~~~接下來就一如往常
今天早上我一個人在家~~~~~~~~~~~因為全家都跑去玩了(真沒良心),我今天ㄎㄎ做了一些 很低能的事情>>因為太低能了所以不打算打出來不然真的會讓你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低能@@這次是真的不會打出來的拉,他將成為我心中的一個小小小小秘密
(就是不打出來怎樣怎樣咬我ㄚ咬我ㄚ)
說說別的事情巴~~~今天是父親節各位有什麼打算呢~~我今天等公車的時候看到欣潔
在買花ㄝㄝㄝㄝㄝㄝㄝ ㄝ~~~~我們家則是一貫的回去ㄚ嬤家(是在台北的ㄚ嬤)
可是呢~~昨天會去過了SO.今天的父親節什麼都不慶祝就是這個意思拉
哀~~~~父親過節真無常.就像大腸包小腸ㄚ~~~~~~ㄏㄚˊ 不好笑嗎~~~~~嗚嗚嗚 嗚功力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