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01:04:12X & Y

沒有對你說

 就算失去了你,我也一樣會活的好好的,生活一樣美麗,笑容一樣燦爛。

  [真希,我可以當出唱片了,可以出唱片了!!!],眼前的你開心的手舞足蹈,你告訴我就算出唱片當個大街小巷都知道的藝人也不會忘記我,
雖然那時候你還是個默默無名的演員,童星出生的你,路上多多少少都有人會認出你,婆婆媽媽們都摸著你的小臉蛋,說著[哎呀真可愛'哎呀真帥氣],你笑了笑,輕輕的拉開那些人的手,偷偷的看了我一眼,我就在你身邊,不遠的對街,至少...心裡是沒有距離的。

從你以FTIsland的名義下紅遍日本,中國,台灣之後,慢慢的,慢慢的,你遠離我,我知道我不能奢求你什麼,不能告訴你我還想著你,惦記著你,
一直都是,沒辦法將你從我的記憶裡抹滅掉,當我站在高處俯視大地,我知道你也曾經這麼看過,這樣就足夠了。

騙人...這樣怎麼可能足夠,一點都不夠,剛開始我們還能通通電話,一直到後來,你連電話都不接了,
  [號碼停止了?],我看著未接通的電話輕聲說著,或許你一點都不了解我的痛苦,我不是這麼輕易就可以放棄的人啊...,你已經不一樣了,已經不是原本純真的你,你對我的諾言已經付諸流水,不可能實現了。

  [私生飯?你該不會是私生飯吧?],朋友緊張的看著我,我才發現我一直都是追著你跑,宿舍,公司,拍攝現場,為了你我好像花光了所有積蓄,再也沒有理由拒絕跟蹤,只是你看到我總是逃跑,從來不曾跟我說過一句話,就連這次抽到的後台拍照,你也一句話也沒說,失去了你,我也無話可說,沉默的拍了一張照,結束了一年以來跟蹤的成果。

這天我收拾行李,準備離開這個傷心地,看見了正結束節目錄製的你,毫不猶豫的跑過去,
  [辛苦了!!],我說了一句,你笑而不答,順著經紀人的指示,遠離了我,為了要讓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我決定死在你面前,離開這個傷心的....世界。
我走向馬路,一台箱型車快速行駛,最後一眼看過你,我才安心的走向車...遺憾的是,我沒有對你說聲...我愛你。

/

  [蹦!!],一聲撞擊聲,我迅速的回過頭,卻看見了我不想看的,聽見了我不想聽的吵鬧聲,我走向你,血已經從頭部流向地板,黑壓壓的馬路上,散落著你活著的記憶,手機,記事本,化妝品,還有一封信,上面寫著八年前的你,我撿起那封黃色的信封,頓時腦袋停擺了,我打開信封,只寫了[謝謝你]三個字,我瞬間滴下眼淚,看著已停止呼吸的你,握著正漸漸冰冷的雙手,撫摸著你的臉。

我靠近你的耳朵,聞著髮香,聞著好久不見的你,味道變了,但是那種感覺還是沒變,我痛恨我這陣子對你的平淡,我千萬次的反覆道歉,回憶起以往的一切,但是睜開眼卻是看見雙眼緊閉的你,你沒告訴我結局會是這樣,我打開筆記本,裡面夾著一張我們八年後拍的照片,是那麼的辛酸,那麼的感傷,那為什麼你要忽略我呢?

我不停的寄信給你,還寫上新的電話號碼,怕你不知道,每寄一封信,都在最後反覆的提醒你,但是你卻從來沒有回過信,沒有理會我,每天等著電話的我也從來沒有膩,怕錯過任何一通你的電話。

你說過重要的事都會用紅筆標記,但是你整本筆記本都是紅的,裡面全部都是關於我的行程,每一頁都有水珠滴上的痕跡,一滴一滴的,就像眼淚...,回想,好幾次在拍攝現場看見你,你總是不說任何一句話,我走掉,奢望聽到你的一句等一下,
但是你卻從來不曾說過...。

現在才發現你的地址變了....,原來你早就收不到我的訊息,收不到我想要傳達給你的資訊,我更痛苦我還怨恨著你,怨恨為什麼你不理我,之後還到後台來拍照,我想說些什麼,我甚至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不要在轉動,停留在我們的世界,偏偏你拍完照就走了。

任憑我獨自回想你,其實那時候我好想跟你說..我愛妳

 

劇中人物設定為FT ISLAND主唱李洪基

上一篇:最知名的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