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00:37:51X & Y

晚安

假如真的會有結局,我會希望你給我一個平靜安祥的結束。

倒轉,腦袋一幕幕竟是和你相處的畫面,你的甜言蜜語,你的溫柔可靠
現在想起來,我真該好好珍惜,可惜,那也是觸不可即了。
傷你傷那麼重,那麼多,你卻還能平淡的面對我
可見在你心裡,是把他壓的那麼低,那麼深,我只能對你說聲對不起
請你原諒原來的我,不管我將來如何,希望你能夠好好的過下去。
一封信隨著男子的哽嚥慢慢的唸出,一行話,一個字,都著實帶給男子悲傷
  [你比我想像的更笨],男子閉上眼,兩行淚隨即滴落
左手卻握著深愛的她,已經面無表情,冰冷的她
  [哥..要火化了],在真輕拍鐘訓的肩膀,暗示著該放手了
鐘訓話也沒說,就這樣靜靜的走出房間,不過這時候他才想起,忘了給她晚安吻
於是鐘訓再度走進房間,在她嘴上輕輕的一吻
  [晚安,親愛的]...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她的死似乎帶給鐘訓很打的打擊
但是鐘訓做隊長的也不希望給大家添麻煩
當大家一起聚餐的時候,他會特別開心
但是當一個人吃飯的時候,他就會特別傷心
一切的一切,團員們都看在眼裡,但是他們也是懂事的小可愛
不會刻意去安慰,不會用憐憫的眼神對待鐘訓,更不會什麼都幫鐘訓打理好
外人或許不懂,其實這就是團員們關心鐘訓的做法
日復一日,鐘訓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團員們也不緊逼鐘訓,反而是耐心的等待
等待鐘訓能夠恢復以往開朗的個性。
這天,鐘訓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裡是個女生,更奇異的是,那個女生的聲音..跟他深愛的她一樣,
說起話來的嗓音,笑著說話的嬌聲,都是那麼的真實
  [我是天使派來的]女子說著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如果你想要嘲笑我對她的感情,那很抱歉]
鐘訓掛掉電話卻僵住了身體,不是生氣,不是憤怒,而是害怕
害怕會再度想起那個創傷,已經壓的深深的傷
  [怎麼了?哥],承炫看著鐘訓,似乎解讀不出鐘訓眼中的哀傷
接下來幾天,女子一直打電話給鐘訓,鐘訓也一直拒接
不過害怕沒接到工作的電話,長期以來都是看也不看直接接聽的鐘訓
卻沒想到,這個好習慣卻成了煩惱的來源。
  [為什麼不能跟我聊天?],這天鐘訓又接到電話,只聽女子笑笑的說
但是鐘訓卻不是滋味,因為就像是面對著她,那個完全融入鐘訓身心的她
  [你想聊什麼?聊什麼?],鐘訓終於釋放的大吼,吼著這段時間的壓力,一次宣洩
  [沒有,只是她告訴我,她很愛你],女子壓低語氣,說完後就掛斷
但是卻換鐘訓卻惦記著她,惦記著她的聲音。
鐘訓嘗試著打電話,女子都有接,也非常熱烈的回應他
  [今天的月亮好大喔],雖然有時候她的回話有點令人無語,但是至少能聽到聲音
聽到這個懷念的聲音,這樣什麼都足夠了。
  [喂..有事嗎?!]半夜三點,鐘訓接到電話,但卻提不起精神
不知不覺中,他也習慣了這種生活,與不認識的人聊天...
但是鐘訓並沒有忘記心裡的她,反而更加的討論她,
跟她說她的習慣,討厭的食物,味道,女子也都靜靜的聽
  [不要感冒囉!!],女子說完就掛斷,留下望著電話抓著頭的鐘訓
  [她是在惡作劇吧?],鐘訓有點生氣又帶點笑容的說
這時他才發現,他已經像之前一樣的開朗,但是他並不開心
他憤怒,慚愧自己忘記她,忘記那個深愛的她
因此他再也不接女子的電話,鐘訓不希望他心裡的她淡忘。
時間過了許久,鐘訓到電信局繳交逾期的電話費
便順便問了她的電話,想知道她真正的身分
員工雖然興奮的看著鐘訓,卻也盡責的查詢
  [不好意思,這支電話沒有開通],員工笑笑的告訴鐘訓,繼續盯著雕刻品直看
  [那這個呢?],鐘訓給員工看手機的號碼,明明是這個,怎麼可能沒有呢?
  [請等一下],員工查詢了之後印下列表,[這是資料,謝謝光臨]
鐘訓走出大門,這才發現眼前單子上手機持有人......
  [我在幹麻?之前怎麼可能都沒有注意到?]


叮咚- 叮咚-
天上的白雲飄著飄著,是祥和的天氣,溫暖的氣溫
柔順的陽光照印在臉上是多麼的舒服,卻反襯出鐘訓的氣憤
  [你..你怎麼來了?]應門的是她的媽媽,但是鐘訓緊張到還沒打招呼就直衝房間
碰-
門被強力的力道推開,重重的打在牆上
  [你慢慢看吧..],她的媽媽無力的搖搖頭,無奈鐘訓的痴捨
  [你在哪裡?],鐘訓打通她的電話,電話那頭,卻傳來鐘訓的回聲
  [一直都在..],電話那頭的她回話了,卻讓鐘訓的心撕裂著
鐘訓不敢相信電話那頭的聲音,[你不是..走了?]
  [我現在才要走,才要離開,你要好好保重],鐘訓盯著房間看,疑惑的東翻西翻
於是在床底下找到一支手機,上面顯示[通話中....]
  [這是怎麼回事?],鐘訓腿軟的坐上床上,雙眼睜大,仔細回想這陣子的荒唐
電話那頭傳來她的聲音,[請記得我對你說的話,晚安]
說完,電話掛斷,鐘訓不斷著重播,卻怎樣也沒人接
另一隻電話卻傳來關機聲,再也開不了機。

時間倒轉,想起女子講的話[我是天使派來的]
鐘訓跟她告白那天送了個天使項鍊給她,並且是同一天。
  [沒有,只是她告訴我,她很愛你],話雖然不同
但同樣的是,那是她回應鐘訓感情的那天。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日子,[今天的月亮好大喔]
那是他們第一次一起賞月的那天。
  [不要感冒囉!!],那是鐘訓去年得了重感冒的一天,
還記得那天她還哭著幫鐘訓擦汗。
一切的一切都有原因了,鐘訓終於明白,她只是來跟鐘訓道別
因為她還沒有跟鐘訓說[晚安]

 

 

劇中人物設定為FT ISLAND的五位成員。

下一篇:最知名的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