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54:02♂三重 ω 笨偉♀

愛情

★*~愛情,讓我疲倦,沒有愛情,讓我枯萎.

有你,讓我心痛,沒你,讓我心死.

我選擇疲倦,我選擇心痛.......我選擇和你在一起....~*★

★*~Love Bady~*★!



因為「喜歡你」,所以對你的感覺是「特別」的……



埋藏在內心底的秘密,是你測量不出的深情。直到你願意走來,願意走進我的愛情世界哩,你才能真正感受到,這莫中的相知與相惜……



在愛你時,我感不到憂鬱、焦躁,只感到一絲絲的快樂。



喜歡 ,就是淡淡的愛 ; 愛 ,就是深深的喜歡



吃醋..因為我愛你~生氣..因為我在乎你~發呆..因為我太想你~流淚..因為我不想失去你#######愛的結論是~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不管我們距離有多遙遠...我要把幸福.快樂.溫暖天天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