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53:19♂三重 ω 笨偉♀

愛情

*真正的幸福~不是最優秀的人相伴~而是最適合的人相隨~



*真正的了解~不是看清他的人............而是懂得他的心........





眾人皆醒『我』獨醉,

心有靈犀『最』珍貴,

邂逅真情『愛』不悔,

今生只願『你』相隨。





水在流 魚在游 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 雨在下 很想親你抱一下 你有心 我有心 愛你相守到如今 天有情 地有情 永遠愛我行不行



愛就是-信任、保護、照顧、珍惜、體貼、關懷、包容、犧牲、協助、祝福、負責、傾慕、思念、原諒、還有無悔的付出及牽掛…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我 的 心 因 為 有 你 才 更 完 整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分 分 秒 秒

  都 是 我 最 快 樂 的 時 刻





*翅膀是愛情的肢體,它引領著我們向所愛的人飛去,

 如果所愛的人一直沒有出現,那麼,翅膀會歇息,

 歇息是為了等待著對方,用愛情的咒語將它喚醒。



我英文不好但我會說 I love U

我國文不好但我會說 我愛你

我數學不好但我會說 520



如果世界剩下10秒

我會3秒想你3秒愛你3秒看你最後一秒大聲說我愛你



╭☆﹒*∴我把思念╭..*

╭☆﹒*∴傳給了星星╭..*

╭☆﹒*∴希望你能收到╭..*

╭☆﹒*∴我對你的心╭..*

╭☆﹒*∴我好想你╭



喜歡你 給的呵護 ,雖然 我 看不到

喜歡你 給的溫柔 ,雖然 我 碰不到

喜歡你 給的甜蜜 ,雖然 我 聽不到

喜歡你 給的寵愛 ,雖然 我 抓不到

可是 ……

我 的 心

看到了,碰到了,聽到了,抓到了



§愛情不需要山盟海誓只要真心的去愛



流星 , 見證著戀人的祈願 ,

記憶著愛情的夢想...

剎那的閃亮 , 卻在心中烙下難以磨滅的感動...

愛 , 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愛的開始 , 需要兩個人同時打開心門

希望你陪我打開這道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