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22:02♂三重 ω 笨偉♀

不只是如此 

幾番檢討過後,才發覺當初不該開始這一段現在還勉強撐著的感情。說它「
勉強撐著」並不為過,畢竟,我已經感覺不出我們之間那種既濃且烈的情愛
,它似乎隨著時間漸漸蒸散,消失無蹤。

你要的完美情人,我做不到。
我要的幸福感覺,你給不了。

我們之間就是這樣,一開始就知道彼此並不是心目中最理想的對象,雖然過去總是驕傲地以為自己可以找到十全十美的伴侶,但這一次我們沒有放棄這一段機緣,竟也撐過了這段不算短的日子,甚至傻得以為可以攜手共創未來
,幾乎著手計畫兩個人共同的生活,但我還是讓它停止了。是我澆熄了這一切的熱烈,因為生活太現實,我沒有辦法把自己交付給一個賣生命為國家的人,我要的不只是愛情的基本面,我更需要它真實的感受。

一個女人能夠多偉大,不是三言兩語就捧出來的,她須要的是全面的支持與關懷,這些屬於無形精神的一面,男人給不了嗎?繁忙的工作或許只是藉口吧!人類一直是聰明的動物,永遠知道該怎麼分配時間讓自己的生活達到最高水平,再怎麼困難也會朝著夢想努力前進。但我錯了,錯以為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的個性,誤以為積極是一種動力,天底下沒有真正難處。我們可以打破現實所帶來的逆境,更可以有著美麗的未來。

但是你沒有努力,你一直逃避面對一切困境,讓我承擔得多辛苦,幾句美言或許可以讓我甘心忍受這一切,但時間經久,精神會累、身體會疲憊,我一個人怎麼解決你帶給我的負擔,我漸漸清醒,醒在每一個失眠的夜,才想,或許我們真的不該有這一段開始,及時煞車是最好的抉擇,避免再造一對現實社會的怨偶。

愛情,不只是表面的甜蜜與黏膩,
它更需要真實的感受,幸福才會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