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20:39♂三重 ω 笨偉♀

給我親愛的你

我想,你已經忘記了,忘記要同我去那一個港灣,讚嘆那三年一科的祭王船
;我猜,你大概也忘記了,曾經答應我的所有的事。現在,一切都顯得不重要了,就算是我不夠體諒與貼心吧,一直以來我都深深認為,自己做不好你的情人或妻子,終於我肯定了這一點,我感覺,我們已經漸行漸遠。

本來不想再寫信的,不再聽你的電話,不想知道你的所有,慢慢地,結束這一場短暫的戀情。但是我不想在你因公憂愁之際,再為你添上一樁莫名其妙的煩惱。我不是不懂事的人,不會在這個時候大吵大鬧,要你立即改變對待我的方式,但是我也不是不自私的情人,我在愛你之際,也愛我自己。你曾經說過,我太過有個性,是的,這全出自我太過理性,我不想要任何的人事物傷害我,當然,這包括你帶給我的負擔。你知道,兩個在一起的人,就已經不是單獨的個體,我多麼願意分擔你的憂愁與煩惱,但你是不是更應該讓我覺得,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而不是你在加諸負擔之際,又讓我得不到我想要的,什麼是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我只要感覺,一種愛與被愛的感覺
。一旦感覺不再,就淪為不再感覺!

昨夜,掛了你的電話,大哭一場。今天寫信的時候,又忍不住掉下眼淚!曾經,我向我最好也最關心我的朋友保證,不再為愛我以及我愛的男人掉眼淚
。我說過我是個很愛哭的人,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愛掉眼淚,那表示,我將與其共度餘生,但截至目前為止,那個人,還沒出現!

這一封信,希望你是在我的電腦讀到,那表示我們又在一起了,表示我捨不得你,我愛你。如果你在別的地方讀到它,就表示你在別的地方上網讀信,我,不再聽到你,也不再看到你。

不要懷疑,你看到的都是真的,我就是這樣,處理我的每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