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02:11after seventeen

我希望是你可是也不希望是完全的妳

好久沒有來了
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這種人而且真的有人看嗎
那麼你好阿我們不認識吧這樣最好
不過還有你是認識的你是惟一一個吧
可是你還有再看嗎
雖然聽到Hank說如果他有時間他一定會去看追憶似水年華而感到不屑
卻發現我自己也有這麼一小個這樣的特質或許也完全是我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是變笨了還是懶的想是真的不喜歡念書了還是只是懶的念
我分不出這是藉口還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這樣過著不是我想這樣過著的
不是很痛快不過還是可以笑著過生活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一直都可以很樂觀
我可以發誓只要是露牙齒笑了我是真心的

雖然有時候甚至害怕仔細思考自己根本或許很窩囊
就是因為這樣我不想要我自己斷定我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我希望是你可是不希望是完全的你我想要保留一點可能沒什麼的個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