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23:36狗狗☆〞

英檢初級☆我要去補習

太久沒有用英文 真的會忘

所以我又要踏上補習的旅程

我哥堅持給我補 地球村ˊˋ

因為離家近 上課時間彈性

我想去就去 而且一張上課卡

我還可以溜去上日文

反正 那一張卡 可以用很多門課

只有你有空 就可以去聽

我哥 把訂金付下去了

還沒去補 他送了兩本雜誌

沒拆開 我想我也不會看

反正又看不懂 別拆的好

就讓他這樣新新的吧

我想要暑假去補

但 我哥叫我這學期去

我說我很忙 他說我很閒

都在打電腦 我說 我要考證照耶

他說 你根本沒看書

我一直被反駁 所以不吵了

溜走~~繼續打電腦XD

又要自己一個人去補習

又要自己一個人去適應環境

唉 又要開始自閉了我

又要好久的時間 才會好ˊˋ煩

(今天瘋狂補文章 酷耶 雖然很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