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3:42:18wet wet wET

半生緣結果了

*今天2004/06/14 前3小時又05分

我---從中正紀念堂的戲劇廳裡的第11排第12號位子---緩緩站起
自己心中的期望  驅使我離不開位子
那小小的期盼  盼今日幸運之神能夠出現  費力的為我點上一盞燈  
使我看清楚劉若英   好嗎?



*2004/06/13 7點30分


才進場  滿身期待  卻漸漸剝落   是我想的太美好  還是我已先前看過半生緣的原書的緣故  這使我登時已搖身變成劇組裡的隨意一個角色  因為---我已明白下個步驟會出現的故事   我後悔了   後悔當初自是的決定   我不該先買書閱讀 這使我進狀況備感艱辛  甚至---變的使我很對不住劇組的每一位專業  還有---那個我自己


在困難的掙扎中我的心思漸漸被觀眾吸引住  我卻也慢慢的批評起在我的心中
我一直沉落 . 沉落 . 沉落 ---- 直到我醒來後   不!!  應該說---直到有人把我覺醒  
而!  
那人不是別人 ---------就是劉若英...


先前為了劉若英默語   卻也因為劉若英醒悟  就等待那一句
[世均!...我們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還心裡擔心著  會不會就此感到失落  結果就簡單一句  我就--默淚了
我多想哭出聲音  使他們明白  但我沒有這麼做


漸漸... 眼淚也靜默習慣了  只是-----它也停不住了

那一句  我一直回蕩著.....一直回蕩著....





**最後的一場---我是趕著期待----結束----演員謝幕---劉若英哭了---謝謝---我也哭了**



*2004/06/13 11點15分 ( 黑夜的廣場 顯亮的水晶吊燈 )


明顯的幸運之神她不打算見我的   不過我見著的劇組的媽媽  還有一些不確定的背影和黑影  我覺得是幸福的  因為我明白  我要見的人 就在這裡
一個小小的拱門裡  雖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在我走後等會就出來
不過我還是高興  因為她在... 而我..  就在這附近   同一個土地上


37剩一的底片  為台北畫下一個句點   完美.....卻有些惆悵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