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3:47:55wet wet wET

紅褲子


最近好萊塢吹起武俠動作熱, 使得許多特技演員和武術指導成了搶手貨.

最近有一部電影描述特技演員的甘苦,向默默打拼的特技演員致敬.

結果受到不少觀眾的青睞,特技演員的努力也算是獲得肯定.

光看這些畫面,您就不難想像,當一個特技演員簡直就像在玩命一樣危險.

這些演員通常不露臉,但卻是一部電影成功的幕後英雄.為了向他們致敬,

也讓觀眾了解特技演員的辛苦,香港太勝公司特別拍了一部.以特技演員為

主題的電影.{紅褲子},日前在美國上映時,還吸引不少人前去觀賞.



[ 我是從香港出生的以前也是特技演員雖然現在我已跨入國際市場

但我仍很羨慕我的朋友假如沒有我的朋友就沒有香港的動作電影 所以

我覺得這部電影是幫他們拍的就是希望外國觀眾了解作為一個特技演員

是那麼不簡單 ]



片名之所以叫紅褲子,是因為培育出像李小龍,成龍等國際知名動作巨星

的北京劇校學生穿得都是紅褲子.也因此成了特技演員的代名詞. 而近來

好萊塢吹起武俠動作熱,也讓許多華裔動作演員.或武術指導,有機會向

好萊塢進軍. 特技演員有沒有什麼成功或發展機會,我看是有的. 就是說

如果你是很用功去做每件事就像成龍剛開始也是做個特技演員現在也是個

國際明星最要緊就是說對自己有信心就是不怕辛苦 紅褲子雖然只在美國

洛衫磯和舊金山部份戲院上演,短短一個多月,但從觀眾的反應看起來,

票房似乎還不錯,而男主角仇雲波也希望有朝一日能靠自己的實力,在好

萊塢為華裔演員.打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