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03:35:06wet wet wET

樂觀






你說你不上來我的報台 是因為我的不喜歡 還是你的不喜歡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的日記 或許不會 可能當你遺忘後的哪天 你又見到了

而想起些什麼 18號你的傷心.....

那不是你的錯 不是我的錯

我不想要繼續使它成為你的背負 甚至你陪伴我一同南下的理由

我不是你 所以我會猜想著 會猜錯的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結果

它只是個巧合 巧合中或許藏匿著緊繫感情的可能

它想著好意 它單純著

它愛著你如同愛著我們愛的人 它想當你的朋友 它希望有件事情為它而發生

只是發生的不是時候 因為它使你傷心了 它只希望我們能更愛對方

我不會難過 我不會埋恨 我不會後悔 我不會很多你想不到的我不會

因為你不相信我會那麼多的寬赦 所以你一直懊悔著

你得先放下 我才能放下 因為你是我愛的人

請你相信我 請我相信我 這不會成為我們的傷害

它已經過去了 上天是眷顧我的 請相信我





請你放輕你自己 慢慢的 輕輕的 柔柔的

你先放下你的顧慮 你的身分 和你愛著我的理由

請先原諒你自己 因為....

這樣我才能原諒我自己






今天發現很不了解你 當我認為你是你的時候 很開心 那天你真的是你

當我覺得那天你會是你的時候 你心裡卻又暗藏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