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00:52:48小菲

2013流水帳(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xXpqufNYk                                                                                                                                                               
流水帳(X

說起來年初的事好像遺忘的差不多了
寒假在大潤發工作
大一下開學
跟朋友漸行漸遠
跟室友關係變好
以為可以有一個月小小的幸福自己失約
去旺旺工作
跟室友偶爾不愉快
練迎新
自己遠離了室友的那個圈
跟原本的朋友和好
一個月的不懂拒絕
跟朋友漸行漸遠
認識了新的朋友
在一次剩下自己

過年


一直覺得自己開朗多了←
應該說、比以前要容易感到幸福了
也覺得自己對於失去開始無所謂了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
在自己一個人走回家的路上
會突然的想起
曾經有人會陪我一起搭車回家、會一起回宿舍
曾經有人跟我說、只要我回來就打給她、她會來載我
曾經有人說、就算以前只有一個人、以後不會在是這樣了
就因此哭著走回家

不是別人的問題、是自己的心太小
承受不起理所當然的關心

不知道如果什麼都能說好的話
會不會就不在是自己一個人

被漸行漸遠的朋友說了自己太黏之後
檢討起一直以來
是不是也這樣子的帶給其他朋友困擾
逐漸得讓自己覺得
有距離的相處、我們都自由

所以就算偶爾會因為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著而難過
卻不願讓別人靠近自己

也因為這樣、偶爾跟老朋友的見面
就變成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幸福到每個星期四總是很快樂
從一早醒來到晚上都覺得幸福
每次回家總很幸福

真的要跟妳說聲抱歉
一直帶給你困擾、一直麻煩你
偶爾會偷偷的任性
覺得自己在耍白目耍幼稚
是你的話一定只會嗆我之後還繼續照顧我吧
然後很感動很感動
很想跟妳說謝謝

讓我覺得就算我是個很差勁的人
就算老是推開身邊的人
你們也一定會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呢;_;
不知道這樣的我讓你們傷心了多少次
但謝謝你們成為我可以依靠的存在;_;

2013年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跟我說想變成我的朋友的人
相信了一次、失去了一次、又再一次相信、卻又再一次失去
自己真的蠢的可以
每次都為了同樣的話感動得痛哭
才在失去的時候更痛
就連在跨年的前一天也還在失去
自己真的很笨很笨吧

謝謝2013年的最後、有你們陪我
謝謝2014年的開頭、有你們陪我

希望自己可以帶著這樣的幸福、一直幸福著
希望自己也是可以帶給你們幸福的人
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堅強、不僅僅是個依靠著你們的人而已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讓別人依靠的存在

讓我小小的許一下願望
希望能把妳的不快樂都偷走、
希望妳笑著的時候是真的感到快樂
妳也總是不會說出妳的不快樂、
請讓我在不妨礙妳的範圍裡靜靜的陪你就好

希望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你們也都是幸福的在別的學校快樂著

希望妳的社團、妳的系上、妳的學業都能往你所想的方向向前

想自私一點
希望不管在過多久
就算吵架了、就算走遠了
我還能待在妳們的身邊

這輩子有幸認識你們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