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02:59:19小菲

有一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4jIUZF_AI&index=43&list=RDImlTUol7-vU                                                                                                                                                                                                                                                                                                               

而且是正要到來的那天
快要沒有一個地方可以看著妳了

//
一個人走走停停
一個人吃飯唸書逗自己開心
原來這才是長大的面貌

如果空下來的時間
想到的都是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就好了

結果想到開心的事
卻都伴隨著更深更深的沉重


//

那個人告訴我不是刻意冷淡
只是想要放下
所以不是故意的


已經害怕的不知道還有誰是可以靠近的
怕自己的存在必須佔用別人的時間
怕陪著自己說話的人其實並不太想
以為朋友或情人是能夠稍微任性的存在
但一依靠就慌亂的害怕自己太過麻煩

我不想失去你們

老實說在明知道心不在自己的身上的狀況下
還沒有拒絕對方、是自己不對
也很清楚那種想要逃到一個沒有她的地方
因為太過喜歡的心情

比起傷害自己、更不想去一個沒有對方的地方
不清楚在對方心中是不是真的重要
但卻清楚、我的冷淡我的刻意遠離我的消失
也許、妳會有那麼一點難過的吧


雖然又再一次為了從沒把我當成朋友的人難過
只是如果不要見到我這件是能讓你感到好過一點
那也沒什麼差別、因為我們都失去了


//

在一個人身邊
痛到快要瘋掉
卻又擁有誰都給不了的幸福

真的以為可以放下
真的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


謝謝妳還願意在我身邊對我好陪著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