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02:08:25小菲

應該珍惜的

                                                                                                                                                                                              
                                                                                                                                                                                                                                                                                                                                                                                                                                                                                                                                                                                                                                                                                                                                                                                                                                                                                                                                                                                                                                                                                                                                                                                                                                                                         
總之先流水帳wwww
          
9/5一早先到了轉運站、接到艾之後小慕跟老維也到了
下公車的時候有台北人還很順勢的想刷悠遊卡wwww
先把他們丟到忘忘家後自己帶了食物們也過去會合

去吃了FEED ME
怎麼有一種我是眾矢之的的感覺痾(X
午餐結束後搭了車到二結穀倉
阿姨人很好、米也很可愛wwwww
明明之前花博就沒怎樣、學木頭就被嗆啦wwwww
接著去了林場
林場遇到的阿姨也很熱情wwww
很喜歡步道的感覺
旁邊的水鳥(?排排坐的wwww很優閒很可愛wwww
晚上去了羅東夜市
當了吃貨(O
之後回到了忘忘家
震怒的ㄘㄋ管教了翻垃圾桶的咪醬、好可怕wwww
之後自己先帶著蘋果回家削、順便洗澡
把保鮮盒忘在忘忘家了((欸
隔天
早上起床氣超重、面壁OTL
騎腳踏車到了菓風
鬆餅超好吃wwww不能吃冰淇淋超可惜QQ
最有可能摔得沒摔、反而別人摔了QQQQQ
幸好有找回鑰匙
之後到黑店
又不能吃冰超唉桑QQQQ
到了新月打JU、暴力飛盤((欸
接著去了亞典
上坡超可怕QQQQ更可怕的砂石車們QQQ
吃了蛋糕滿載而歸www
到了彷彿是河濱公園(?
盪鞦韆發現自己老了
有帥氣的狗狗wwww
之後一半人去東門、其他人先回忘忘家
晚餐結束後送台北群跟ㄘㄋ離開
自己收一收也回家了






痾、好吧、就請看到這裡了
接下來會帶著比較多的情緒


兩天結束了之後
覺得自己真的非常非常的幸福
能夠認識你們什麼的、能跟你們這樣子在一起
自己真的很幸運
而各方面也覺得很抱歉
想跟你們說謝謝
也想跟你們說對不起


其實在還到9/5號之前發生了不多也不算少的事
一是自己窗了
再來是腳踏車的事也沒弄好
真的、覺得很抱歉
窗了的事也不是說沒辦法
只是自己不想這樣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然後有哪裡沒出好
雖然說只是試拍
覺得很抱歉(褲子尺寸不合倒是意料之外)

後來在前兩天確定了要用腳踏車
其實、超級抗拒
學完腳踏車之後只騎過一次腳踏車道、沒有上過路
一定會扯後腿、覺得很緊張、覺得很可怕
車子不見也是意料之外
身邊的人不在宜蘭借不到車也很意外
結果最後還是求助你們
真的覺得很抱歉
有一種外拍因為我沒有拍成、還要麻煩你們其他事的感覺
真的很對不起

到了當天其實自己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像是明明你們也一直嗆我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會覺得不開心之類的

覺得一直在幫我們安排行程的忘忘很辛苦
想要幫忙可是自己去過的地方沒有車實在有點難到(?
謝謝妳

隔天早上一早就醒來了
其實不想澄清我難叫是因為懶((欸
雖然自己到哪都能睡、但早上其實很淺眠、5點多就會醒過來了
因為吃了藥的關係、醒來的時候又暈又耳鳴的、想繼續睡卻被不知道哪來聊天的聲音吵醒了
火到想去殺人...OTL
雖然偷聽人講話很不道德(?、聽著那個誰(??嗆自己也瞬間很不開心OTL
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耍脾氣、快裝睡(?
想回自己家睡除了真的怕感冒傳染晚上很吵之外
很不想讓你們看到早上脾氣很差吃了藥更差的自己
也覺得很對不起
很努力在控制自己的任性
如果有人因為這樣有一絲絲不開心的話、真的很對不起

接著騎車這件事(?
謝謝忘忘刻意慢下來讓我跟的上
謝謝ㄘㄋ跟小慕一開始陪著我慢慢騎
謝謝老維的一句話
謝謝你們
怎麼說、從自己想學車以來
每個人都是對自己說自己怎麼可能學的會、一定又會怎樣怎樣的
與其讓自己練習、不如直接載我
自己又很怕騎到路上、想要學會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晚上自己騎回家的時候
真的很謝謝在我說出、總是要學會的
而沒有否定我的妳
真的很謝謝在騎去亞典的上坡
你們說的是加油、而不是一直說我才騎了一下下就累了
還有很對不起有一個上坡、害的大家因為我停下來
上坡起步超累的阿OTL、真的很對不起
就是、有一種、因為你們、所以才覺得自己做的到
因為看的到最前面的妳、才不會害怕
真的很謝謝
謝謝你們

然後一直在想的事就是這樣吧
雖然你們嗆我什麼的
可是在真的會難過的點、真的需要的時候
你們總是在鼓勵自己
我真的從你們嗆我這點感受到滿滿的愛wwwwwwww((乾

這兩天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一種都過得這麼幸福了
就算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
也一定沒關係、可以笑著過去的感覺
因為有你們所以才幸福
能夠認識你們很幸運
謝謝你們


























痾、廚一下、都看到了這邊了真的該關了(?
我說真的、我要耍廚了(?



就是走在一起也覺得很幸福了喔
謝謝妳
就算接下來不會越來越近也沒關係
跟誰在一起了也沒關係
因為自己就算很想說些什麼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wwww
能夠這樣子就很幸福了
謝謝讓自己固執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把我轟走(?

痾、其實
也很謝謝這次他們
給了自己看到妳的理由(?









這邊就真的有點黑了OTL
別看OTL

發生了一些事來打遊記
打完遊記後其實開心很多((剛剛還很悶的
所以說真的是
你們的力量真大(X

當父母在罵自己而他們是出於關心的時候
自己會很生氣、卻會告訴自己、對方是關心、是關心、所以不可以生氣
你也是、我也是這麼想的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也很清楚這樣是在勉強自己
本來就很不會拒絕別人、勉強一點就能夠做到的事、也不需要拒絕
尤其是拒絕也不是的時候、對我來講真的就是「一點事情、有什麼好拒絕的」
又不是叫我去殺人放火或者去跳樓、也不是叫我傾家蕩產什麼都給對方

自己也明白自己很不容易聽進別人說的話
忠言逆耳、真的
不是責怪、只是對於說話的態度與方式真的不斷的在戳我底線
「我勉強自己給別人方便、惹到你了嗎」
很想這樣講卻也明白這是多任性的話
謝謝你會因為這種事對我生氣
但希望你可以想想怎樣說話不會傷害到人
一句、自重、掰
真的差點、又找美工刀相親相愛(等於空白等於)
就算是出於關心
說話的語氣也別這麼理所當然的去傷害人
更不能接受傷害那個勉強我的人
因為那是值得自己這樣做的人
也許你覺得自己很沒大腦很笨什麼都不會很沒用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什麼的
我還是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阿、算了
因為你不相信我是這樣的人
就算說了你也只會回一句「你屁= =」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雖然在繼續講下去可能很多人都會不開心吧
不喜歡自己、做的事情都在遷就別人
也曾經很恐慌過、為什麼要為了我自己傷害自己這種事生氣
可是因為會生氣、所以就不去做了
不是因為自己

我需要的是會對自己說加油的人
會相信自己會跟自己說一定做的到的人
這樣就能夠覺得自己還有點價值
覺得有人需要自己做些什麼事
是相信自己做的到
所以就算很難、很可怕、很勉強、都會去完成

叫我多為了自己想想簡直叫我不要活了阿wwwwwww
因為會有人需要自己、有人喜歡著自己、因為這樣是很幸福的事
所以才還活著的阿www

所以就算是關心自己
也別為這種事情對我生氣
我會覺得很抱歉、對不起讓你因為這種事情生氣
但終究會對不起你、去遷就另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