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17:57:31花香未滿

不可忘懷的追憶

不可忘懷的追憶


含笑怒放的花朵猶如恬淡中的少女,清心脫雅的倩影如風吹拂著點點的暖意。一年之始,春風盎然,淡淡的花香染指著這最為迷人的歲月,問,誰才是這裏的新貴?

四月,好美,如煙如雨。在不同的文章中總有不同的你,就如同一只被裝飾靚麗的衣裳的蝴蝶,四處飛繞,惹得陣陣的讚美。清風拂過,那些淡淡的花朵搖曳著身姿隨著你的節奏而輕舞,迷茫的時候不妨出去走走,或許生活中的艱辛都會隨著妖嬈的季節而變化,不管發生了什麼,靜茹水墨花卷一般的春意永遠都會讓你覺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境。煙雨中我看見了你,卻不知你是否也把與我的相遇謹記與胸。愛與愛的距離,心與心的間隙,在四月陣陣的花香中,顯得如此安逸。

四月,你好,亂了我的思緒,卻不知為何我卻如此的愛你。雪小禪說:傾城必先傾心,而傾心了,一定是愛上一個人了。我這一生中,只是為了能與你相遇,用清風為你吹去褶皺的眉頭,用溫暖撫平你心中的悲劇,能和一個這樣的你相老相依,如同童話故事裏,一個最美麗的結局。有何不宜?愛與喜歡,一線之隔,是喜歡深切,還是愛更刻骨。一句話表達了多年的心聲,一聲暗歎帶走了多少流年悲情。浮華散盡,清風吹走了淡淡的悲傷,是墨守成規更讓人荒廢還是隨意而安更加淒涼。

人生的光景千千萬,入了誰的眼,亂了誰的眸,陽光穿過剔透的雲朵,如果風停了,雲朵還會飄嗎?風停了,花香還會有嗎?聽著一首曲子,會蕩起我心中的漣漪,這個春天好美,來不及稱讚,卻被這淡淡的花香迷亂於心。山美,水美,迷人的色調在望眼欲穿中看破了紅塵,山一程,水一程。

望著窗外漸漸暗淡的天日,不僅有些流連於兵荒馬亂的年間,那裏的春天更加的沁人心脾,更加流連忘返。踏著晚晴的韻律,邊走邊行,一路走來,風塵僕僕,卻無意中捕獲了多少惆悵。

四月一個充滿真摯的四月,四月一個充滿韻味的四月,四月一個充滿回憶的年月,四月一段充滿惆悵的季節。封筆了,不知道為何隨筆而談的話語總是充滿淡淡的悲意,傷春悲秋的感覺困擾於心,於你於我,都是一段不可忘懷的追憶。


っと、えめが言うと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
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っとわかったのだろう
一朵傾城的玫瑰
花開一季終凋零
月光茶裏眷情暖
靜靜歡喜,情醉為你
雨趣大異、違う者
愛著的人,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