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17:45:41花香未滿

誰說奇跡不會出現?

誰說奇跡不會出現?


淡淡的紫色,淡淡的花香。已經很久,沒有來到這棵大樹下,小時候放了學,經常會把書包丟在院裏的草地上,趴在地上捉蟋蟀;也會在這棵還未長成參天大樹的樹上蕩秋千……那時,樹蔭還未延伸至整個草坪,母親便會騰出一塊地,拔去青草,種上大紅花、芍藥、牡丹、菊花,但唯獨這紫色的小花,是我們從沒見的。十七歲月那年的雨季,我們家受了重創,而我也在風雨中折斷了翅膀。母親一下子白了頭髮,父親每天唉聲歎氣,一家人從此活在受傷的陰影之中。

這院子,淒風卷落葉,滿園的草,枯了又綠,綠了又黃,大樹卻不知不覺在十三年的光陰裏長成參天大樹。直到生活漸有起色,母親才有心情打理庭院,除去雜草,並重新種上了各種花。不知什麼時候,當我坐在草地上,卻發現,這裏,有一朵紫色的小花,不如大紅花的鮮豔開朗;不如芍藥的鮮豔大氣;不如牡丹華貴明媚;不如菊花的霸氣陽光……可是,誰說這不是一個風雨後的花朵,雖小,卻五臟倶全;雖不出眾,卻淡雅芬芳;雖透著丁香般的憂鬱,卻永遠向著陽光微笑。

就在這朵花兒的努力生長裏。幸福,在哪里?就在這朵花面向陽光微笑裏。夢想,在哪里?誰說奇跡不會出現?誰說那是一朵憂傷的花?誰說它如我寂寞憂傷的心靈?有時,一個奇跡的出現,需要漫長的等待;有時要擺脫一種長久的悲傷,需要你換個角度看待世界;有時,修補一顆千瘡百孔的心需要你在心的深處開出一朵小花來,不用太美麗,只要是自己最真實的那一朵。小花是生活的勇氣,是生活的希望,是生活的鏡子,你怎樣對他它,它就給你一個怎樣的面容。很幸運,當我對著生活微笑時,那一朵紫色的小花,向我微笑。
海遊館にね(???
神経高ぶりすぎ~~
美味いのがなく
という優等生
特に来年度以降
撮影の瞬間
こら、 鹿の子
まるでひと山の荒廃した破片だった0
どういう意味」
男孩子一樣的杜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