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17:27:02花香未滿

遠去的日子裏

遠去的日子裏


歲月淺行,蓬勃盎然,守護那些來之不易的幸福安康。深溶於付出的時光中遠去,可是,卻也帶不走嚴肅正氣的倦容。輕攜一段美好的時光,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走進微雨紅塵處的千家萬戶,深入芸芸黔首的心靈。此時,提筆書寫屬於我們的執著與信仰,將靈魂深深珍藏,一路淺笑,無悔前行。

如初信仰,是在時代前行中沉澱的甘露,是在美妙時光中擱淺的靜美,是喧囂繁華深處的恬靜與樸素。一些平淡的使命總是在春去秋來中交替上演,一些卑微的付出也總是在落寞的眼神裏化著一縷清香,滲入靈魂。遠方山巒,白雪盡染,窗前院外,似有雪飛。身穿警衣,心系於民,懷揣著一份感恩,站在季節街道的轉角。輕擁著純真淡然的執念,付出不減半分。於是在這冬寒冷的冬天,城市的角落便多了一份溫馨。

燈火闌珊,銀雪輕飄,薄冰碎響,回蕩著卑微步履的執著。在深夜的燈光下去感受羸雪紛飛,去感受身影的修長,才懂得樸素與付出的味道。更多時候,平凡的堅守,簡單的懂得,都總是比那些毫無邊際的喜歡和愛來得比較實在。在平凡的位置,無人的角落,在這瑟瑟發抖的嚴寒裏總能洗淨心中的塵埃。不爭名,不奪利,默默付出,任勞任怨,簡單恬靜,便可以幸福。回顧曾走過的足跡,曲曲折折,反反復複,但是,一路總有一股濃郁泥土馨香在心間彌漫,輕扣心扉,勿忘根本。

一張張映著陽光的笑臉,在黨的微風中蕩漾,陽光下與幸福相逢。我只願攜一份懂得為你守候,不論何時何地還是風霜雨雪,執念依舊如故。從披星戴月裏走來,懂得了星與星之間的言語;懂得了渺小與卑微之間的距離;懂得了付出與堅守的真實涵義。一個人的力量無論多麼的渺小,只要心懷一顆感恩的心肯去努力付出,都會成就一片溫馨。我們的世界,不是需要一個人付出很多很多,而是需要每一個人都付出一點愛,哪怕只是一點點,都能在寒冷的冬季溫暖人心。

樸素帶著一路的感動滋潤心靈,將如初的善良笑臉鐫刻在前行的歲月裏。心懷一縷陽光在善良中行走,穿過繁華的底層,拾起曾經的心浮氣躁和不滿,才突然恍悟,生命的涵義原本就是一片清明。世間百態,人性萬千,只要我們時時能守住如初的信仰,純潔的心靈,便是人生永不褪色的風景。今生,只願化著那只撿水的雀,在心靈的田坎上,啄食懸掛著人間最初的良知雨露,就好。懂得感恩,回報,才是人間的最美。

生命的旅途中,並不是每個人能都在自己心靈深處,都能種下一顆感恩的素心;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在世俗的嚴寒裏,都可以靜候春暖花開;也並不是每一分汗水澆灌了的花朵,都能成長成秋天豐碩的果實。因此,請以樸實的身軀,造物者的心境,細細品味春雨的纏綿,盡情欣賞秋風的灑脫,輕撫歲月的滄桑,感懷生命顫動的旋律。在紅塵之上,懂得劃動歲月的漿櫓,輕載一舟感動,散落在你我守候的城市,化作黎明前的晨曦。

遠去的日子裏,拾起付出的點滴,終究是因為有感動才能溫暖人生。更多的時候,心裏總是會在斜陽半隱中想起別離家鄉時的模樣,在村前的柳樹旁再憶一次如初的美好。有時,身在他鄉望著圓月,細心的清理著犯罪分子的每一條思緒,每有種可能出現的可能,把思緒填得滿滿的,不留一點縫隙。只為,浩然天地,正氣長存,讓實事充實著歲月的鴻溝,讓平安的中國夢溫暖著心靈。只為人民,只為社會,只為人間處處都溢出幸福的笑容。只願我們的努力付出,能換你們的一生平安幸福。

それも透明人間よね
明月清清
遇見你
ユンでもいい
ういう風
人走茶涼
またちょっと
氏が距離
好きな般
初燈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