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11:13:46梁君梧

這究竟是不是我的一種姿態

有些心態很難變更,你不可能說永遠不會變更,但是至少現在連著近期的將來你可以確定不會變化。有些姿態你保持了很久仍然不會改變,因為那是你活著的姿態,瞬息萬變在此刻變得無效了,時過境遷也變的淡然了,只因人性難改。你也不要懷疑,今天的你無法回到過去了。如果,如今的你詩琳美容累了,也許犯錯了。請不要對生活失去希望,更不要放棄自己。其實,你的姿態一直都在。偶爾的隱匿只不過在成長的路上,就像每一朵花都會見證其放其敗。
或許此刻靜謐無息,或許下一秒就是火苗燃起,總有一條貫穿這一生,萬變不離其宗,本著姿態。那些不同的人在不同的路詩琳美容之前作不同的選擇接著開始演繹不同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種風格,自己的一種姿態。在人生之道上爭芳鬥豔的,其實都無法真正明白,自己在偏離自己的軌道後,然後沉陷下去,再也無法看到真正值得自己去樹立的姿態!
隔著層紗,不希望你用你的姿態打擾我的姿態,就如我怕用我的姿態擾亂你的姿態一般。隔著間距,希望借著你的姿態可以讓我以我的姿詩琳美容態更好的望著藍天白雲。隔著人心,希望靠著你的姿態讓我以我的姿態安然入眠忘記眼角的淚痕、忘記用新的淚痕去覆蓋舊的淚痕。
即使是無情還是愁情裝滿懷;即使是哽咽還是無語對黑夜。有沒有一種姿態,令聞者黯然落淚,觀者不由相憐?其實,我從來就沒有奢侈過什麼,僅僅希望可以擁抱著最初的夢想,去感染一聲聲歎息,一場場悲觀。然後,可以清楚的知道,雖然人生之道長短不一,輕重不均。但是,總會有此姿態,我們再也不需要給自己找太多的理由去努力了。
或許說以一種姿態活著太過悲觀了,或許說以一種姿態活著太過絕對了。但這僅僅只是自身的感想,僅此而已。
有時候不管你周遭的環境如何的改變,而你的那種心境卻是如何也變換不了。習慣了默默地注視著這世間的一花一木,托著下巴沒有時間限制的發呆,沒有空間限制的想像。
會很自然的想到那些深處,會不受控制的凝望那一片遠處,會沒有自覺的想說那些話語,會迷迷蒙蒙的想要卻不知想要什麼。但是。我們都會知道,也會經歷:一個季節過去了,一段情緣結束了,一個環境變更了,一個姿態卻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