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23:45:18假如...我是

2013環島失敗記趴西絲

此時,,我不得不說智慧型手機的好處~!!
我在上面查好火車時刻表,
聽同事說還有一個軟體可以訂票~!!真讚~

現在三星要出MINI耶~!~我離題ㄌ~..

是的,
我們決定走過去~所以就坐火車就好~!

我們今天住的是和風礁溪館.
今天老爺很滿意,
一進來就馬上先泡澡囉~!!!
我當然是先拍下來紀念呀~^^


這塊FU不賴,我們就在這吃消夜....^^


好大喔~!!我一個人會浮起來ㄛ~

泡爽了~!!趕緊起來去火車站~
搭火車逛夜市囉~
不知道是因為是出來玩心情優嗎~
覺得羅東跟我們住的礁溪館,
都是方便又不繁雜.....好讚ㄛ~~~~


逛夜市,結果我們沒在夜市吃晚餐~!!哈哈~!!
因為不熟咩,
在一間牛排館吃,還不錯~!!
是說~!為什麼老公不會不見阿~
我拐個彎都不知道在哪兒了~!
他還可以說這邊通剛剛那裡~那邊又通到哪裡~~~
我完全沒有方向感呀~~~~~!

逛飽時,我問老公不是要買三星蔥餅~
他說~~!!!!!
他要現做不要是做起來放在那再炸一次低~!!!

嗯~!好吧,老公有他低堅持~!!!!
回去`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