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11:53:38假如...我是

老四川20121003

因為老公看到葉先生跟葉太的臉書~! !~
他們生日去吃老四川~!!!!

老頭兒忍不住抱怨
::::不知道誰說我生日要代我去吃泰式料理的~!!!!!!


哀呀呀~!!
人妻的人生過了一大半~
只被老公慶祝過,
一時還很難習慣過節日啦~!

 

就在1003我們都休假的這天~!
當我們鄭在大潤X採買~
老公突然說::

不然我們中午吃老四川好了~!
我看了他一下~!!!
那間要訂為捏~!!而且我們要先回家放東西吧~!
""OK呀""


哇~!真的是民以食為天~!!!!
所以咧!!!
我們就是一起床拼去買食材~
買完拼回來整理冰冰箱~!
還在回程趁一開店馬上打去訂位~~
整理完剛好再拼去~!!
一整個好拼~!!^___^~~~~

剛好老公看到有北部開分店有活動
所以我們因為老公的好記憶省下一壺烏梅汁的COCO~!!
好HAPPY呀~!!

這東西辣完嘴巴不會不舒服耶~
好神奇~!!!
而且湯底好吃好吃~!!!
最讚的是~
打包還加滿,,,,,

所以我們離開時是兩包湯底~
兩杯烏梅汁捏~!!((應該一杯是送低吧~我們剩下低大概一杯量呀~))

這東西~!!!!
跟花生怎ㄇ會這麼對味兒噫~!!!!
雖然辣~我還是一直吃~!哈哈哈~

不過@~
它們家東西真不便宜~

我們兩人吃快1400~!!!
而且不能刷卡耶~!
還好老公現金夠~!

應該是因為它們低量都蠻多的~!
所以一盤的價格都200起跳~!
這應該至少3個來吃比較OK~!

我一吃完這塊就流鼻水ㄌ~

料多實在的手工蝦丸~

真的~~真的蟹肉棒~~~
老公說~!!賣妳200多用火郭料會被砸店的~!!
原來是這樣呀~!!
還有飯後甜點~!




一整個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