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3:23:04曉楓

耳悶 聽不到 耳鳴 耳朵有問題困擾不已

2016年5月 我的日記

其實我最近右耳聽不到。

從3月底以為是小感冒引起耳朵聽不到,不以為意
4月份小診所看吃了2、3星期的感冒藥依然聽不到,
還越來越嚴重增加了耳嗚及頭暈。
小診所醫生建議我要到大醫院檢查!
隔天早上我真的 頭暈到 天旋地轉 跟本就無法站好,更無法騎車去上班呀。
...那天才開始正視問題查了資料,到大醫院檢
查。
果然是「突發性耳聾」。
醫生問你是否壓力太大、每天睡不到8小時...。
回想 的確是 

自從3月份起,我們部門獨立變成子公司後,
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除了工作之外我還把自已逼太緊了,這是我自已的問題。
一星期中,晚上(一)&(五)我都要忙很晚,(二)健身房跳舞、
有一天要上吉他課、常擔心沒時間練吉他,
星期六 中午還要上TRX,4:30還要到餐廳端盤子到10:30
睡醒星期日 還要練划龍舟...星期日晚上還會煩惱
下星期工作這個要做、那個待處理、成本要算....
我一直都未好好的善待自已。
雖然吃了2個星期藥,耳聾有好一點了(至少不是完全聽不到)
頭暈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且有吃藥至少不會暈的太嚴重
耳嗚..都剌耳持續叫了一個多月了,我還可以忍
「今天再複診 右耳聽力 依然 有些音頻聽不到
但醫生說 突發性耳聾 是能被 治療好的。」

我覺得我需要保持樂觀、不要對自己不要太嚴格、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睡好8小時、
也不要把自己弄的太忙,學吉他先暫停、打工我也減量了
TRX只剩5堂、龍舟講求的是團結不是我一個人努力就夠的。
工作上 子公司、母公司、帳 成本、明天開會被罵一罵結出來,
壓力應該就能解除一些了。

希望 病趕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