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3:05:33毛"WooL

>

哈"

很無厘頭的7月十8日......

每天跟白痴一樣" 每想到 今天跟這兩個字已經畫上等號且還水乳交融似的緊密不離"

ToDaY 早早就從我那又大又壯觀的家裡出發[我家=宿舍=豪宅=好窄 >>> 窮人]

4點的班 我1點就出發"

跟那阿美特星球的阿達阿達一樣 坐著公車 又轉捷運 又再坐公車....

恩..........就是因為那偉大的颱風、偉大的陰天、偉大的毛毛細雨......

厚....很費工 好像我時薪是600起跳一樣" 這麼認真 從沒看過....嘿嘿"

有事沒事跑這麼遠去上班 只賺到一杯 毫不起眼的小杯奶昔"

我............................sHIt"

天阿....我是被雷公喀到就對了 竟然答應要去" 雖然很心不甘情不願,但我竟然還是答應了

我 我我 我我我>>是好人、是好人<<<<<叫我好人@@"

是的 今天又是去練那我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該善的新設備~!!

我只能說 這年頭 搞個新玩意 用點噱頭 乍看之下 是有那麼一點吸引人 但.....卻是沒這麼一回事" →這就是人性"

支援 一點都不好玩 一點 毫無讓我找到有好玩的一丁點地方"

就是一堆自大、自以為是、目中無人的傢伙"

u U U........妳、你、伲  你們這些沒知識的傢伙"

報應可能不會找上你們,但....相信我.......總有一天,妳們會自己去找它的.....哈哈"[跟白痴一樣我 像個低能詛咒別人....."]  ...噓噓噓...

<<M FoR U>>

真是個屁" 說真的.........













幾個簡單的英文字 看似簡單 只是會把我們這些小小的"pT"搞死

我說上面的人阿 你們是覺得這個社會還不購紛亂嗎??!!

怎麼這麼會折磨人阿" 誰 誰教你們的....以前老師有交嗎??!!

真不是東西.....埃埃"

今天 很累.....

一些『低能』的人我實在無法一一敘述" 因為很懶......

不過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一定會把你們打死在我的筆記本裡"

一定會牢牢把你們記在心裡"

一...一定.....一定會........相信我啦"

因為

你們實在太『低能』拉" 哈哈哈 ............... 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