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1:51:05一.朵.花

習慣擁抱




在電話兩頭的我們都哭了

你說你習慣抱著我睡,半夜起來幫我蓋被子

我說我習慣被你抱著睡,聽你說夢話確認你的存在

工作完回到家,你以為打開衣櫥會看到我的外套還掛在裡面

結果什麼都沒有.....

所以當我告訴你我不小心把圍巾留在你的房間

你開心的說上面有我的味道

你要抱著睡覺

寶貝你知道嗎?

這讓我好心疼好心疼



其實我是故意留下來的

我希望你看到可以想到我

就像我一直把你放在我的心上



距離的現實不斷的拉扯折磨著我們

再多的想念好像都比不過真實的擁抱

就算在零下的低溫

兩個人的體溫互相取暖著

所以再冷都不怕



有愛真的就夠了嗎??

親愛的我好想你好想你

可是我不敢跟你說

我怕你會難過

所以當思念滿溢

我都忍著........


好希望可以永遠不要分開

好希望每個晚上都能相擁入眠

好希望伸出手都有你能牽著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