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12:15:20人魚

沒想到

在嘗試過不下十次的帳密後,終於還是可以進來了

在那不同帳密新聞台的其中一個,有一種隨機看看,到底會看到什麼

過去的我, 到底有寫些什麼, 但心裡有一部份, 卻又不是那麼想看到

過去寫下奇怪覺得不成熟的想法......

嗯現在我 36歲,想要說身體的變化

好像變的有點奇怪

竟然開始睡不著,以前秒入睡的我去哪裡了

我不知道, 開始猜想, 是我的身體出現變化了嗎

想著是交感和副交感神經錯亂了嗎

開始想到以前健檢時護理人員問我 是否會失眠睡不好,

當時的我還認為 為什麼會問這樣, 我睡的超級好丫

不禁開始想, 是不是真的年紀到了一個境界,就真的會變了

不想承認, 但又不得不接受

這兩個月因為COVID19的影响

放了二個月的在家防疫假,會不會是一個轉折點呢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呢, 這麼長的時間在家

第一'二周勾織著同事要的杯墊, 勾的有點勉強

但又不想有件事擱在心裡,畢竟隨口答應了

勾完後,卻又沒有勇氣給那位同事,對自己的作品似乎沒有信心

總是認為沒有一百分的完美, 總想要做出一百分的東西;

接下來幾週,因為沒有按時填寫足跡及回覆工作, 被上司點名警告

還有電腦沒有設定完好, 讓上司怒氣上升

都讓我覺得心裡緊蹦

也因此讓我逼迫自己只要有紅點的訊息都要點掉, 以免有未讀的訊息失職

蠻大的一個轉變

(不得不被訊息制約)

為自己覺得傷心

還有幾週日夜顛倒,是不是也是影响自己難入睡的原因之一呢

也無從得知

但也多跳了好多線上課程, 在跳舞的過程的確是開心的

也看了好多的網飛劇

嗯, 啟發人心的劇 八成都是我能吃的菜

 

在家最不便的是, 是有人會一直問 早上吃什麼中午吃什麼晚上吃什麼

因為我什麼都能吃, 又或者是隨意吃,我真的不是很在意吃什麼

那時特別懷念在公司有自助餐,不用思考,吃就對了,35元有什麼好挑想

還有在家又熱又悶的天氣,難搞的冷氣,不是太冷就是熱到

只剩下的好處是可以睡飽的滾床XD

好了, 抱怨完了

36歲的自己一樣是對生活有無數的碎唸

但又只能期許自己能變的更好

更有智慧

更有想法

但人生目標好像愈來愈模糊

但有曾經清楚過嗎

或許也沒有

想用閱讀麻痺自己

但好像沒有什麼用了

難道這就是所以人家所說的中年危機嗎

每每想到這裡

就覺得人生真的好難

到底是為了什麼下來修練的

我又練到了什麼

什麼沒有練到

請自己加油好嗎

FIGHTING!

上一篇:thirty-five-year-old

下一篇:玩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