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0:25:09光仔

春節到...死期到...

春節要到了...
當然身為服務零售業的我又得開始忙了...
討厭的門市年終大掃除...
今年特難推的年菜預購...
中獎永遠輪不到我的尾牙...
訂定一本厚厚卻沒啥用的春節門市作戰計畫...
跟催門市把禮盒堆的跟山一樣高...
開不完的會...
寫不完的報告...
我看在除夕前我可能都會在一陣混亂中度過....

記的去年的春節時我還是公司裡小小的儲備幹部...
除夕當天才從南投的門市飆回屏東...
連西裝都來不及換勒!
今年呢...
嘿嘿...車票都買好了...可要準時回家啦!!

PS.關東煮現在一律10元的效益實在有夠驚人!有人竟然三餐都吃關東煮果腹...
實在佩服佩服....啊 再提一下 i-cash ”暖洋洋” ”KITTY賀年” ”金雞仙子”新上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