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1:29:05╭。唐絮Dale。╮

【公告】猜題點文答案與得獎單

猜題點文截止囉!

 

各位留言的朋友們~你們都有準備了嗎?

 

現在開始報答案囉!

 

 

 

 

 

Q1、在〝十年〞裡的這位神秘的Dieci是誰呢?

 

答案都這麼明顯了XD

 

有著褐髮的角色就只有綱吉啦!

 

而且是十年綱吉

 

你猜對了嗎?

 

恭喜你答對第一題囉!

 

 

 

 

 

Q2、〝十年〞可能的CP

 

答案真是琳瑯滿目(咦?

 

我看看ALL27

 

看來大家真了解某絮的喜好,

 

但是……不對喔!

 

只有答ALL27的對不起你囉!

 

 

 

 

 

C27

 

雖然某絮也超愛犯花痴的爺爺大人(G:妳說誰犯花痴?

 

但是……也不對喔!

 

只有答G27的朋友們,某絮對不起你們!

 

答案不是這個XD←表情欠揍

 

 

 

 

 

正確答案是……

 

102727

 

你猜對了嗎?

 

〝十年〞是某絮要以十年前的綱吉去看看活著的十年後綱吉,所做的每件事,他們兩個是互補關係。

 

在〝十年〞內

 

十年後綱吉也就是Dieci他是……請大家做好一下心理準備吧!

 

他是帝王總攻

 

有嚇到嗎?

 

而且唯二可以撲倒Dieci,也就是十年後的黑兔子的則是比黑兔子還黑,黑到連內臟都是黑的大魔王,里包恩(R:你想被槍斃嗎?

另一位則是暗殺部隊瓦利亞的首領,Xanxus

 

不要問我為何只有他們可以撲倒?

 

你可以想像阿戰大哥被綱吉壓倒的畫面嗎?

 

某絮就不行啊啊!那種場面太驚悚……。

 

再加上十年後的黑兔子男女通吃啊!

 

魅力無法擋XD

 

如果有繼續關注〝十年〞的朋友們

 

可以在字句間看到黑兔子多麼風流花心(咦?

 

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十年〞喔!

 

 

 

 

 

得獎名單如下──

 

麥麥

(感謝你第一個留言喔!我才剛發沒多久妳就上來留言真是辛苦妳了!)

 

夜羽

(感謝支持喔!妳終於浮上來了XD)

 

霏翼

(小翼,不要悲觀悲觀~妳看妳不是得獎了嗎?笑一個吧!)

 

YONG

(小央,感謝留言喔!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耶= =總之,小說再接再厲!)

 

喵筑

(沒看過妳呢~不過還是感謝留言喔!)

 

長老

(學姐妳也來啦XD)

 

Babilun

(謝謝你的支持^ ^,抱歉都沒怎麼在回會客室留言!)

 

﹋搞怪瓶子﹋

(謝謝你的支持^ ^,抱歉都沒怎麼在回會客室留言!)

 

 

 

總計8名

 

比預計的還要多XD

 

我以為沒有人要留言咧~

 

 

 

點文單如下──

 

大名:唐絮

 

CP:(基本上只接受綱受,某絮對家教的配對範圍涉獵不廣)

 

標題:(請盡量打出來,某絮想也ok)

 

屬性:(請隨便填吧!某絮豁出去了!)

 

大綱:(請盡量打出來,如果沒大綱至少要訂出標題!)

 

請遵守以上條件~

 

某絮辦起事來比較方便!

 

 

 

 

 

以上公告於PC報台與鮮網同步發放

 

請PC的得獎者直接在此篇留點文單

 

鮮網的朋友請至某絮開的會客室留單

 

感謝支持與配合喔> <

 

以上

 

感謝觀看

長老 2009-07-30 22:38:57

大名:長老
CP:1827(妳懂我的XD)
標題:你愛我嗎?
屬性:主要甜,然後一點點悲,最後H希望(被打爆)
大綱:
可以自由發揮嗎?嗯...唐絮我相信妳可以的XDDD(逃
真的不行的話我再補03Q最近腦弱(爆

夜羽 2009-07-29 14:30:29

我想不到要點什麼欸 囧
可以保留嗎?(炸死)
不行的話就讓給別人吧ˇ

喵筑 2009-07-23 23:37:24

我還在驚訝中((我中了......我中了......

謝謝你的獎勵,我的第一次(?)就給你了!!



大名:喵筑

CP:1827

屬性:微H((綱吉,我對不起你!!

標題:停電

大綱:在某天晚上,並盛的房子各個是燈火通明,唯有一家是暗暗的,那就是我們27的家,家中都沒半個人,連大魔王也不在家,27在家怕的要死,直到有人敲門,想著是媽媽回來,沒想到來的竟然是並盛帝王-18.......

接下來就請充滿想像力的絮姊姊寫出18和27在黑夜中

會發生出[ ]事吧!!

姊姊如果很難寫的話,可以自己寫題,我只是很喜歡看

1827的文,要我想文......我還太嫩了,謝謝你了!!

版主回應
不知道為何看到大綱就有滿滿的熟悉感XD

嗚啊~我最害怕的英文數字出現啦~~!
小妹提出的
某絮必當粉身碎骨完成
但是不好看不要拿東西丟我(最近物價上漲,請愛惜資源(死

點文單接到囉~
謝謝點文~
2009-07-26 21: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