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35:18 Xiang*

㌔ ܤ 無言 ** 篇

今天呢 !! 是最白ㄘ的壹次 ,, 哈哈
我很強哦 ,, 我n我朋友悶可以ㄆ必理主任
主任找我悶我悶可以自己回家 !! 為什麼呢
因為我悶完完全全ㄆ肯相信那個人說的話 !!
因該說他也沒可信度 >口< 總之 ,, 我悶
充滿ㄖ勇氣..反抗主任 !! 聽到主任真的
再找我悶 ,, 頓時覺得ㄔㄨㄚˋ賽 ,, 可是丫
1想到明天又要進ㄑ學務處就覺得..很點=ˇ=
當初怎ㄆ相信他說的話呢 ,, 但是..後悔..
是沒用搭 !! 所以呢我悶就決定先套好話在ㄑ
面對大金剛 ,, 挖哈哈 ,, 希望明天ㄆ要被罰
哦 !! 哈哈 ,, 加油芭 !! 
XD 感覺很好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