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35:14 Xiang*

㌔ ܤ 學園 ** 篇

哈哈XD ~ 跟生教玩ㄟ ︿ ︿# 這是..

從來都沒有的體驗ㄟˊˇˋ 因為他會 考拔辣

哈哈XD ,,可是我沒被考到 !! 因為我的

襪襪是及格斗 >ˇ< 哈哈XD 超好玩的說

可是我也被噹 >口< 好可惡哦..哼ˋˇˊ

氣死我糅 ~ 哈哈XD 可是是第1次跟生教

將子玩哦 ,, ㄆㄆ !! 哇 ~ 

之前的學長回來ㄖ ~ 又回來槓麻 ˋˇˊ

噹學妹..還是被噹 ˊˇˋ 哈哈XD

被噹機率較大 >ˇ< 大家都好喜歡光榮國中

太好玩ㄖ ︿ ︿# 哈哈 ~ 哀 !!

我想你悶是特地來這邊抽煙ㄉ ˊˇˋ 

之前在校ㄆ能抽 ~ 現在是特地抽給..

老師看的芭 ~ 你悶已經ㄆ是在校生ㄖ ,,

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