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6:29:40ㄚ傑

[禎禎]點點名

↑我玩RO私服當GM的情形
-----------------[分格線]---------------------
Blog Q&A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了...與她更接進呀~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送禮物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三明治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完全崩潰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是種奇妙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只要是好事就很美好...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考第一名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我要去跳樓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ㄜ...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好吧~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囧我為成年= =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阿~你是誰!?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在忙吧!!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不敢永於表達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天國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巧克力+布丁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因為出題者很鳥~出出來的問題當然鳥呀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沒看

Q: 1+1=?
A: 2←好平常的回答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陷了太深呀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認錯人.在大庭廣眾下跌倒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多喝水]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好用就好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沒有喜歡的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為了完全不可能的任務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街舞社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RO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因為.......因為啥ㄚ!?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 = =|||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哇!!都更新了耶~為什麼我沒有!?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阿~你是誰!?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看看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我要手機~腳踏車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把錢花光光~把卡刷爆~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她呀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幻想自己會飛~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 喔喔~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鳳凰

Q: 在電梯放屁.會承認嗎?
A: 我不會耶

Q: 如果你不幸被分發到朝陽的傳播藝術系你會作何感想?
A: (._.?)

Q: 騎車穿雨衣很蠢嗎?
A: 不會呀

Q: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離開你,你會怎樣?
A: 自閉吧

Q: 你現在在做什麼?
A: 打字

Q : 假如你跟你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辦??
A: 問他你為啥會喜歡她

Q: 你暗戀過幾個人?
A: 暗戀我沒耶~我都有說~

Q: 為什麼滿18了要那麼高興?
A: 可以開噗噗了

Q: 領到薪水 最想做ㄉ第一件事 是啥?
A: 買手機.腳踏車

Q:跟我一樣被點名,回答了一些很白的問題‥心情如何!?
A:想殺了出題者

Q: 山下智久帥不帥?
A: 超帥的~~~~~~~

Q: 阿孫欸 甲爸咩?
A: 啊咩~

Q: 自己喜歡的人被搶走會怎樣
A: 泣

Q: 你們會相信自己的朋友嗎?
A: 相信

Q: 上課突然放一個大屁,全班都在看你,你會?
A: 好厲害的屁啊

Q: 有一天你走在外面,突然發現大家都再看著你笑,你頓時發現你把內褲帶載頭上,此時你會??
A: 少林功夫好耶

Q:聽說 要繼續傳下去吼?
A:喔喔~是的!!長官

Q:你今天快樂嗎?
A:恩恩

點名*
┌1.┬ 2.┬ 3. ┐
├自┼ 自┼自 ┤
└取┴ 取┴取 ┘
*戴~戴* 2007-07-17 22:53:14

ROㄉ好笑以前我門結婚ㄉ時候ㄉ禮堂  超懷念ㄉ               (遊戲)           ㄎㄎ

TOFU₪豆腐 2007-07-17 22:14:20

好弱的私服(笑)

沒255 精練也只有10
很明顯的沒自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