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06:49ㄚ傑

[禎禎]點點名

〖此問卷不得回傳〗
﹉﹉﹉﹉﹉﹉﹉﹉﹉
〖重複收到的 可以不用再填〗
﹉﹉﹉﹉﹉﹉ ﹉﹉﹉﹉﹉﹉﹉
〖一定要點伍個乖寶寶〗
﹉﹉﹉﹉﹉﹉﹉﹉﹉﹉﹉
〖要依實回答噢〗
﹉﹉﹉﹉﹉﹉﹉﹉


  ▪▪ 那麼 要開始摟~ ▪▪



▨ 第壹大題 認識自己 

♥ 大家都怎麼叫你 ☞ = =

♥ 你男的還女的啞 ☞ 男的

♥ 生日是幾號 ☞ 8/10

♥ 你有多高 多重 ☞ 15X/4X 

♥ 你很正嗎 ☞ 男ㄉㄟ

♥ 你是不是一個好人 ☞ 是 一ㄍ壞人

♥ 最不想失去什麼 ☞ 朋友

♥ 最想得到什麼 ☞ 朋友ㄉ信認

♥ 你是天才還是笨蛋 ☞ 天才與笨蛋之間

♥ 即時通帳號 ☞ f128005750

♥ 手機號碼幾號 ☞ 0937198818

♥ 今天的日期 ☞ 6/20

♥ 現在幾點 ☞ 9:03
 
♥ 目前的狀況 ☞ 開心

♥ 心情怎麼樣 ☞ 開心

▨ 第貳大題 你的愛情 

♥ 喜歡的人是誰 ☞ 沒有

♥ 你是不是很愛他 ☞ 沒有

♥ 能不能為他犧牲一切 ☞ OKㄉ

♥ 幾壘了啞你們 ☞ 不知道

♥ 交往多久了 ☞ = =

♥ 他哪裡讓你很喜歡 ☞ = =

♥ 誰先提出交往的 ☞ = =

♥ 最想對他說什麼 ☞ XXX

♥ 他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 哭.自殘

♥ 如果他突然撲上來猛親你 ☞ 親到ㄊ爽

♥ 看到他會不會害羞 ☞ 不會

♥ 覺得自己主不主動 ☞ 還好

♥ 會常常想到他嗎 ☞ 不知道

♥ 假日是不是都想要他陪 ☞ 還好

♥ 為你和他許個願望芭 ☞ = = 

▨ 第參大題 人際關係 

♥ 最好的朋友是誰 ☞ 很多 

♥ 他很瞭解你嗎 ☞ 了解

♥ 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 沒

♥ 覺得自己朋友多不多 ☞ 多

♥ 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找誰 ☞ 朋友

♥ 開心的時候呢 ☞ 朋友

♥ 生氣的時候勒 ☞ 朋友

♥ 朋友裡面誰最可愛 ☞ 朋友

♥ 對你來說他很重要嗎 ☞ 重要

♥ 朋友是生活中必備的嗎 ☞ 恩

▨ 第肆大題 友達聯想 

 要寫出第壹個想到的人噢、

♥ 一閉上眼會想到 ☞ 朋友朋友朋友
 
♥ 看鬼片會想到誰 ☞ 郭霈珍

♥ 看到正咩會想到 ☞ 小辣椒

♥ 瞄到路邊的乞丐 ☞ 施酣渣

♥ 誰最會耍寶 ☞ 我

♥ 如花會讓你想到 ☞ 郭霈珍

♥ 是誰笨的可愛 ☞ XXX

♥ 床會讓你想到誰 ☞ 沒人

♥ 無聊會想到 ☞ 朋友

♥ 睡覺的時候呢 ☞ 朋友


▨ 第伍大題 koso 

 請點出馬上想到的十個寶貝

  ⓐ 禎禎
  ⓑ 河童
  ⓒ 小不點
  ⓓ 小山豬
  ⓔ 邱振緯
  ⓕ 咖啡
  ⓖ 林哲宇
  ⓗ 老樓
  ⓘ 飯糰2姐
  ⓙ 3姐(沒綽號= =)

♥ 如果ⓐ和ⓕ和你告白,你會選誰 ☞ ㄜ...只有一ㄍ女ㄉㄟ...我也ㄆ4BL= =

♥ 當你看到ⓙ和ⓖ在接吻,會怎樣 ☞ 啥ㄋ們有一腿

♥ ⓘ和ⓑ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飯糰(挺老姐ㄉ弟弟)

♥ ⓗ和ⓔ哪個比較正 ☞ 男生有算正ㄉㄇ??

♥ 如果ⓒ和ⓓ在交往 ☞ 啥!?BL!!

♥ 如果你看到ⓘⓙⓐ搞3P的話 ☞ 啥 囧

♥ 如果ⓑ是同性戀,你還會跟他好嗎 ☞ 會吧!ㄆ要喜歡上我喔!!

♥ 如果ⓖ在你面前換衣服 ☞ 給ㄊ換ㄚ!!

♥ ⓕ是不是你的寶貝 ☞ ㄊ4我ㄉ飲料

♥ 如果ⓗ的拉鍊沒拉好 ☞ 跟ㄊ說

♥ ⓐ怎麼樣 ☞ ㄋ對我好好喔!!謝謝姐姐^^

♥ ⓑ勒 ☞ 噴水給我看^^

♥ ⓒ勒 ☞ 可愛ㄉ小朋友

♥ ⓓ勒 ☞ 抽屜整理一下啦~很亂ㄟ

♥ ⓔ勒 ☞ 籃球很強喔!!

♥ ⓕ勒 ☞ 賣高喔!!

♥ ⓖ勒 ☞ 美男子!!

♥ ⓗ勒 ☞ 可愛ㄟ^^

♥ ⓘ勒 ☞ QQㄉ!!

♥ ⓙ勒 ☞ 我要吃麵包!!


▨ 第陸大題 居家生活 

♥ 都在家穿什麼 ☞ 衣服

♥ 睡覺都跟誰睡 ☞ 老爸

♥ 會不會抱娃娃 ☞ ㄆ會

♥ 床上有什麼 ☞ 枕頭.棉被.我

♥ 家裡很亂嗎 ☞ 亂ㄉ很

♥ 會不會裸睡啊 ☞ ㄆ會= =

♥ 誰掃廁所的 ☞ 我= =

♥ 最常在家幹麻 ☞ 看電視

♥ 會光溜溜的在家亂跑嗎 ☞ ㄆ會

♥ 有沒有起床抓屁屁的習慣 ☞ ㄆ會


▨ 第柒大題 學校方面 

♥ 你是哪個學校的 ☞ 士林國中

♥ 幾年幾班幾號 ☞ 70309

♥ 常常被主任噹嗎 ☞ ㄆ會 我乖ㄉ很

♥ 有沒有被老師盯上啊 ☞ 有= =

♥ 有被老師丟過粉筆嗎 ☞ 有= =

♥ 坐在第幾排第幾個 ☞ 第四排第一個

♥ 前後左右坐誰 ☞ 前沒人後ET左惡魔右郭筱柔

♥ 最討厭哪個老師 ☞ 班導

♥ 哪個股長最討厭 ☞ 都沒

♥ 班上有沒有知心朋友 ☞ 有


▨ 最後大題 問卷雜問 

♥ 覺得這張問卷怎樣 ☞ 囧

♥ 手是不是很痠啊 ☞ 恩恩

♥ 填完之後要幹麻 ☞ 玩電腦

♥ 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 沒計

♥ 現在最想說的話 ☞ XXX

♥ 還想要寫嗎 ☞ ㄆ要

♥ 有沒有想砍出題者 ☞ 想

♥ 什麼心情啊現在 ☞ 爽

♥ 快填完了,想說啥 ☞ 好爽

♥ 阿哈哈 你終於填完摟

  快點出五個以上的乖寶寶吧 ☞
1.自取
2.自取
3.自取
4.自取
5.自取
惡魔 2007-06-22 20:53:45

我拿嘞我拿嘞)_
我因因沒代只所以來寫嘞!

版主回應
哈!!
期待ㄋㄉ文章!!
2007-06-22 21:31:03
TOFU₪豆腐 2007-06-20 21:16:05

都沒我 可惡

版主回應
= =|||
抱歉ㄋ剛好4那11位= =(囧)
2007-06-20 21:19:00
》笨蛋禎]]]* 2007-06-19 21:07:46

乖)摸頭

版主回應
哈!! 2007-06-20 21:18:21